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燕之屋《鲁豫有约一日行》第七季,张韶涵“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一提起张韶涵,不少人的脑海中会立即响起《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旋律,或是依旧停留在《公主小妹》、《海豚湾恋人》等青春偶像剧中单纯天真的少女形......

一提起张韶涵,不少人的脑海中会立即响起《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旋律,或是依旧停留在《公主小妹》、《海豚湾恋人》等青春偶像剧中单纯天真的少女形象。她高亢清亮的嗓音以及角色传递的励志精神,成为许多人心中的青春回忆。


出道至今,张韶涵由一位偶像明星转变为曲风多变的实力派歌手,一路走来,破茧重生的她有什么“变”与“不变”?2020年3月19日,燕之屋《鲁豫有约一日行》第七季播出第五期,鲁豫探访张韶涵上海演唱会彩排现场,聊音乐、谈人生,倾听“百变天后”的成长之路。


nload=DrawImage(this,450,450) border="0">

图:燕之屋《鲁豫有约一日行》第七季迎来张韶涵


节目录制当天,恰逢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鲁豫专程赶赴张韶涵彩排现场探班。张韶涵向鲁豫坦言,每次唱演唱会,都考验着自己人气和粉丝的支持程度。对于张韶涵来说,在演唱会上演唱经典歌曲时,台下歌迷会一起大齐唱,会让自己感到“极high”。迄今4年多的时间,张韶涵已累计52场演唱会,2020年预计还要开办20多场演唱会。


nload=DrawImage(this,450,450) border="0">

图:张韶涵和鲁豫席地而坐,促膝长谈


然而,张韶涵的“歌手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从小学起,她经常在母亲开的餐馆里端菜、收盘子、洗碗。即使后来家境不顺、遭遇心脏疾病、亲友问题等多种沉重打击,步入人生的“至暗时刻”,她也从未放弃对音乐梦想的不懈追逐,最终也让她收获了甘甜的果实。


2001年,张韶涵出演偶像剧《MVP情人》女主角“田羽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她的歌曲《欧若拉》获得了“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年度金曲奖”,风靡全国,人人传唱。到了2018年,张韶涵参加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2018》,再次大火。结果正如她在《隐形的翅膀》中所唱的,“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张韶涵深知,身为一名歌手,自己不可能永远只走曾经的“少女路线”,所以一直有计划地进行风格上的转变。2019年末,张韶涵发布了最新专辑《?》,这张专辑风格有别以往,以暗黑风格为主。张韶涵表示,自己现在比较喜欢“暗黑系”的歌,所谓的“暗黑”并不是“丧文化”,而代表着穿透黑暗,最终走向光明……


nload=DrawImage(this,450,450) border="0">

图:张韶涵做客燕之屋《鲁豫有约一日行》第7季


采访过后,两位“吃货”不惧拥堵的路途,前往上海一家火锅店享受晚餐。两人备好蘸料后,饭前吃起了燕之屋碗燕,一口又一口地大快朵颐,开启一场独特的“养生局”。两人对于碗燕也赞不绝口,鲁豫说:“空腹吃(燕窝)可以很好地吸收营养”,张韶涵直言:“工作好辛苦,吃顿好的很幸福”,享受当下简单而快乐的满足。


nload=DrawImage(this,450,450) border="0">

图:张韶涵和鲁豫在饭前享用燕之屋碗燕


正如张韶涵对于音乐梦想的执著与坚持,在22年的时光中,燕之屋始终专注在高品质燕窝的研究与经营,一直实践着“推动中国大健康事业进步”的梦想,成就了今日公认的“燕窝专家与领导品牌”形象,燕之屋碗燕也成为更多明星都在吃的好燕窝。燕之屋碗燕系列产品严苛49道工序,121℃高温蒸煮,蒸煮时间1140秒,成功实现“零添加剂、零脂肪、零亚硝酸盐、零胆固醇”的四大突破,如今成为燕窝行业的一张烫金名片。燕之屋坚持用匠心打造好燕窝,专注于纯手工挑毛,希望让更多国人吃上一碗好燕窝,助力全民过上健康幸福的高品质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