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伊利集团再捐1.8亿!为因公殉职的英雄家庭提供十年营养守护,支持钟南山、李兰娟、程京院士团队科研攻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8
核心提示:3月26日,伊利集团宣布再捐1.8亿,为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钟南山、李兰娟、程京院士科研团队,在抗疫过程中因公殉职的所有医护工作者的家属,以及支持抗疫的社会各界人士献出一份心意。
   3月26日,伊利集团宣布再捐1.8亿,为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钟南山、李兰娟、程京院士科研团队,在抗疫过程中因公殉职的所有医护工作者的家属,以及支持抗疫的社会各界人士献出一份心意。
 
  自疫情爆发以来,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多次强调,面对肆虐的病毒,有种无比珍贵的精神,对于打赢这场阻击战至关重要,那就是坚守精神。“无数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和解放军战士奋战在防疫控疫的第一线,他们逆行向前、争分夺秒,用血肉之躯为更多人筑起牢固防线。”
 
  作为健康领域龙头企业,伊利始终坚定地站在“守护者”身后,为抗疫突出贡献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用爱心和营养持续守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守护者”。小食代注意到,迄今为止,伊利累计捐赠额度将达2.8亿。
 
  持续“守护”一线抗疫群体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内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打响了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了救治更多生命,截至3月3日,国家卫健委从全国省、自治区、直辖市,调集了42322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和武汉。
 
  3月26日,伊利集团再捐出1.8亿,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向他们提供全年营养支持;同时,向钟南山、李兰娟、程京三位院士团队捐赠1500万元,感谢科研工作者做出的突出贡献。
 
  “疫情爆发后,多位院士带领团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治病救人、建言献策。”伊利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为感谢科研团队和科研工作者在抗疫上的突出贡献,支持医学教育、奖掖群贤、扶植新秀,进一步推动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伊利决定向三位院士团队合计捐赠1500万元,共同推动健康领域科研攻关。
 
  在援鄂医疗队员无畏逆行的同时,各地一线医护人员面对疫情同样勇往直前,甚至用自己的生命为民众筑起了一道道安全屏障。有见及此,伊利也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这次抗击疫情中因公殉职的医护工作者的家属,并为他们提供连续十年的营养支持。
 
  “十年长情陪伴,六万伊利人愿给每一位英雄家人最贴心的支持,永远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小食代了解到,疫情爆发之初,伊利就第一时间启动抗疫应急机制,持续投入1亿抗击疫情,并率先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联合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行动,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基础上,依规有序恢复工厂正常运转,用稳定、充足的乳制品供应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
 
  不同的“战场”,同样的坚守
 
  除了防疫控疫第一线,还有另外一个战场,有一群人不畏危险,挺身而出,守护着万家灯火的温暖和希望,这群人中就有伊利人的身影。在特殊时期下,众多伊利人依然奋斗在一线,为保障全国人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应而全力以赴。
 
  为了让医护人员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得到充足的营养,1月29日,伊利人步行7小时横穿武汉,给一线医护人员送去牛奶等营养物资;为了让疫情期间的宝宝“口粮”不断,很多伊利奶粉营养顾问用两条腿、一辆电动车、自行车,甚至一艘小船,为全国无数宝宝送去急缺的奶粉;为了保障武汉市民的酸奶供应,伊利人伯师傅从天津出发,24小时横跨4省1358公里,千里驰援,让伊利酸奶产品整齐地摆在武汉各大超市的货架上……
 
  每一份微光,都值得被看见。此前,伊利联合新华网、中国图片集团共同发起“你守护生命,我守护你”暖心故事征集活动,以照片、视频的形式记录下疫情防控中突出贡献者的感人瞬间。
 
  在这些被记录下来的一线抗疫群体中,有日行走4万步,连续20多天奋战在抗疫路上的村医;有“逆行”驾车十几个小时返回武汉后,每天为医院免费送去几百份盒饭的餐饮从业者;有数十天未进家门,与父母和孩子分隔两地的战“疫”夫妻……无数“平凡人”坚守岗位,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而为了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伊利也将为他们提供营养支持。
 
  正如潘刚所说的那样,不同的“战场”,同样的坚守,每一个坚守岗位、奔赴前线,为防控人员送去急需的防疫物资和营养补给,为亿万百姓送去不间断健康营养支持的伊利人,都是最美的坚守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