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黑龙江71家规模以上生猪屠宰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农民日报
核心提示:笔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该省农业农村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动屠宰厂复工复产。71家规模以上生猪屠宰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预计年屠宰能力3500万头。
   笔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该省农业农村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动屠宰厂复工复产。71家规模以上生猪屠宰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预计年屠宰能力3500万头。
 
  按照“开工一批、投产一批、见效一批”的原则,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加快推进生猪养殖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大型规模场建设奖励,加快294家非畜牧大县生猪规模场粪污治理。同时,13个畜牧大县畜禽粪污整县推进等项目在6月末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在抓好补栏增数量上,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引导生猪养殖户正确分析生猪产销形势,把握市场机遇,及时填槽补栏。补齐2016-2018年“两牛一猪”项目新建猪场饲养量。推进2019年开工,目前在建的40家年出栏5万头以上规模场投产运行。抓好2019年建成,做好正在陆续投产的12家年出栏5万头以上规模场能繁母猪入栏。
 
  同时,强化监测重防控。全面开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制定《黑龙江省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方案》,重点做好非洲猪瘟、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监测,严格落实防控责任,抓好集中强制免疫、动物调运监管和屠宰检疫,严防外疫传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