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黑龙江今年玉米补贴标准适当提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农民日报
核心提示: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当前已进入备春耕的关键时期,为落实国家关于今年玉米和大豆种植面积“双稳”的总体部署以及农业农村部关于“适度增加玉米面积”和“增加粮食产量”的具体要求,在上年基础上,黑龙江省2020年大豆补贴标准基本保持稳定,玉米补贴标准适当提高,大豆每亩补贴高于玉米200元。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当前已进入备春耕的关键时期,为落实国家关于今年玉米和大豆种植面积“双稳”的总体部署以及农业农村部关于“适度增加玉米面积”和“增加粮食产量”的具体要求,在上年基础上,黑龙江省2020年大豆补贴标准基本保持稳定,玉米补贴标准适当提高,大豆每亩补贴高于玉米200元。
 
  具体补贴标准根据生产者补贴资金总额和玉米、大豆合法种植面积测算确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