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再捐1.8亿,伊利集团的抗疫行动为何如此抢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9
核心提示:支持抗疫一线,伊利集团又一次走到了前头。
   支持抗疫一线,伊利集团又一次走到了前头。
 
  3月26日,伊利再捐1.8亿,全方位保障抗疫突出贡献者,伊利累计捐赠额度将达2.8亿。如此“豪”气,不仅仅引发社会广泛赞誉,更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以极大的信心,显示出了在面对疫情防控战时,乳制品行业领导者的责任担当。
 
  如此“豪”气的数字背后,伊利集团是基于怎样的考虑?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将给一线抗疫群体带去什么?
 
  全力支持抗疫一线表现抢眼
 
  向抗疫一线再捐1.8亿,伊利再次被外界高度关注,而大家更为关心的是,这1.8亿,将到底用在哪里?
 
  据食品君了解,伊利再捐赠的1.8亿,有以下几个方向,分别是:为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提供全年乳制品;向钟南山、李兰娟、程京院士团队捐赠1500万元助力抗疫科研攻关;向在此次抗疫中因公殉职的医护人员的家庭提供持续10年营养支持;用营养守护奋战抗疫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者。
 
  从上可以看出,这次伊利的1.8亿捐赠,奖励的群体范围很广,不仅仅全方位覆盖了抗疫一线突出贡献者,更包括了他们的家庭;奖励的项目也很多,不仅仅包括全年,甚至十年的营养支持,更有向科研工作者致谢,支持抗疫科研攻关。
 
  然而,这并不是伊利支持抗疫一线的全部。据食品君梳理,疫情爆发以来,作为行业领导者的伊利集团,累计捐赠额度将达2.8亿。从1月20日开始,伊利就第一时间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全面调动资源,时刻关注疫情的变化。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多月里,伊利的捐赠和援助行动,基本上每天都在进行,足迹甚至遍布全国各地抗疫一线。
 
  毫无疑问,伊利的抗疫行动,其捐赠的广度,力度和强度,到目前为止,已经走在企业前列,而其抗疫行动捐赠和援助的细节,更表明了伊利守护抗疫一线奋斗者的良苦用心,以及支持一线打赢抗疫战的制胜决心。
 
  事实上,从伊利高层的讲话中,我们也不难感受到这种用心和决心。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多次强调,面对肆虐的病毒,有种无比珍贵的精神,对于打赢这场阻击战至关重要,那就是坚守精神。无数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和解放军战士奋战在防疫控疫的第一线,争分夺秒,用血肉之躯为更多人筑起牢固防线。而在这群“守护者”身后,伊利人也在用爱心和营养,全力守护支持抗疫一线,表达坚守。
 
  不同的“战场”,同样的坚守,无论是在抗疫一线,还是在抗疫一线背后,全力支持便都是最美的坚守。
 
  为“守护者”筑起营养防线
 
  疫情爆发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致全体伊利人的一封信》中就曾表示,我们身上肩负的不仅有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更有守护全国人民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的责任,我们用稳定、充足的优质产品供应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用共同的信念和坚守铸起‘稳定大后方,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坚实保障,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潘刚是这样说的,更是率领伊利这样做的。再捐1.8亿,核心内容就包括了为抗疫突出贡献者和家庭提供营养支持,为“守护者”筑起了一道又一道营养防线。这恰恰也是伊利最擅长的,也是它一直为之奋斗的领域。
 
  长期以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一直是伊利集团的企业愿景。而为了实现这个愿景,伊利一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最优质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把滋养生命活力,让世界共享健康,作为企业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也正因为如此,伊利即品质,成了很多消费者的共识,所以在市场上,伊利的表现一直非常突出。据统计,2019年前三季度,伊利股份营业总收入686.77亿元,同比增长11.98%;净利润56.48亿元,同比增长11.73%,实现高位双增长同时再创亚洲乳业新高。其中,营业总收入、净利润、综合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渗透率等核心指标蝉联亚洲第一,净资产收益率持续领跑全球乳业。
 
  不仅如此,伊利更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领导者,获得了国际认可。2019年7月10日,全球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2019年度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排行榜中,伊利连续两年稳居全球三强。同时,再次斩获乳品品牌价值全球第二,并获得全球最有潜力乳品品牌,实现蝉联亚洲第一的乳业荣耀。
 
  食品君认为,再捐1.8亿,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守护者”筑起营养防线,外界也许认为是“豪”气,而对于伊利集团而言,则更有可能是表达一种底气,想通过自己的品质实力,向“守护者”表达诚意,以最优质的产品,为抗疫突出贡献者的营养保驾护航。
 
  抗疫中坚力量铸就品牌担当
 
  在益普索Ipsos推出的《疫情影响下的消费者系列调研》中,“伊利持续投入1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18%的认知度位列快消品行业第一。
 
  持续开展的捐赠和援助行动,已让伊利集团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作为健康食品领域的龙头企业,再捐1.8亿,食品君认为,这是伊利人用实际行动肩负起自己的品牌担当。而据采访发现,这还只是伊利抗疫期间品牌担当的缩影。
 
  疫情发生后,很多伊利基层工作者用一个又一个暖心的瞬间,汇聚成感人故事,传递着责任无界,大爱无疆的精神。
 
  如暖心牛奶提手,替你们撑一会耳朵;步行7小时横穿武汉,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了牛奶等营养物资;很多伊利奶粉营养顾问用两条腿、一辆电动车、自行车,甚至一艘小船,为全国无数宝宝送去急缺的奶粉;为了保障武汉市民的酸奶供应,伊利人伯师傅24小时横跨4省1358公里,让新鲜美味的伊利酸奶产品,整齐地摆在了武汉各大超市的货架上。
 
  潘刚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众多伊利人依然奋斗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为保障全国人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应而全力以赴。”
 
  这些平凡而动人的故事,就是众多伊利人全力以赴的几个片段。也许没有人会知道他们,但面对肆虐的疫情,伊利人用自己从未停歇的抗疫行动,毫不犹豫地站在了保障人民生活的身后,站在了抗疫一线“守护者”的身后,默默无闻地诠释着自己的抗疫担当。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伊利再捐1.8亿,全面守护一线抗疫群体,也必将和他们一起,共同赢得抗疫战争的胜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