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加码高端市场,澳优旗下海普诺凯1897官宣郎朗为全球形象代言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31
核心提示:3月30日,澳优旗下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举行品牌线上发布会,正式宣布国际着名钢琴家郎朗成为其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
   3月30日,澳优旗下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举行品牌线上发布会,正式宣布国际着名钢琴家郎朗成为其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
 
  品牌战略升级
 
  在近日公布的澳优财报中显示,澳优自有品牌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的销售收入约人民币31.67亿元,同比增长33.8%;其中,牛奶粉中的海普诺凯1897业务单元为澳优去年增长最快的业务单元,销售额同比增长85.6%至人民币16.927亿元。
 
  今天,澳优中国区副总裁、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表示:“此次携手国际着名艺术家的海普诺凯1897在2020年将加大马力,进一步强化在全球高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助力品牌战略持续升级。”
 
  据了解,对儿童健康营养的共同关注是海普诺凯1897此次选择郎朗为全球形象代言人的原因。
 
  “正如郎朗对艺术的执着追求,海普诺凯1897品牌始终传承百年制乳工艺、臻选荷兰自家牧场纯正奶源、专注配方研究,并坚持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不同的领域,相同的追求,郎朗作为殿堂级的艺术大师,与海普诺凯1897荷兰百年高端奶粉的形象十分吻合。”刘育标说。
 
  深化高端市场,提升全球影响力
 
  作为澳优增长最快的业务单元,海普诺凯1897业绩在近几年大幅拉升。“这离不开其精准发力高端的市场战略。”刘育标表示。
 
  据了解,自2013年进入中国后,海普诺凯1897顺应高端化的市场趋势,根据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推出了多样化的高端产品组合,包括海普诺凯1897荷致、萃护、孕妇奶粉等多个产品。
 
  在2019年的业绩会上,澳优董事长颜卫彬曾表示:“我们对海普诺凯系列给予了非常高的期望,希望它能成为荷兰牛奶粉的代表产品,所以公司投入了牛奶粉中最重要的资源。”
 
  刘育标今天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全球形象代言人的启动是海普诺凯1897加快高端市场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通过与郎朗携手推动品牌战略升级,将更好地传递品牌理念,给渠道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信心,为高端品牌形象注入更大势能。”
 
  据了解,随着代言人公布、品牌战略升级等一系列举措,接下来海普诺凯1897将携手郎朗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
 
  “我们将向更多消费者传递科学的育儿理念和品牌全面营养优势,为全球母婴消费人群提供更多切实的帮助和更好的服务。”刘育标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