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指导诺心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日前,上海市委统战部房副部长携新桥政府曹书记、区委常委吴书记及相关各部门领导前往诺心(上海)食品有限公司松江工厂指导、视察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通过......

日前,上海市委统战部房副部长携新桥政府曹书记、区委常委吴书记及相关各部门领导前往诺心(上海)食品有限公司松江工厂指导、视察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对企业进行深入了解,助力企业健康平稳的度过疫情危机,取得更好地发展。


图片 1.png


相关市领导一行在诺心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到诺心工厂进行参观考察,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诺心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部署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和物资准备工作,以及复工后工厂的生产情况。


图片 2.png


疫情期间,诺心第一时间做出紧急应对,全面升级安全保障措施,建立了严格的疫情防控制度,严格落实每一项防疫要求,责任到人,对员工行踪全面排查、做好每一位员工的健康监测工作,严格执行进厂人员逐一登记、测温、消毒等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开展心理疏导,以最大限度保护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安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中央工厂各区域每4小时进行清洁消毒及安全监测排查,生产区域及配送实行独立流转,确保食品各环节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在抗击疫情期间,诺心为上海奋斗在前线的多家医院医护人员送上诺心蛋糕,希望能为医护人员增添一份温暖。对于诺心的种种善举,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3.png


诺心作为一家上海本土建立发展壮大的食品企业,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从未有过松懈和侥幸心理。在消毒、净化等安全流程其实是诺心一直在坚持的日常工作。 据工作人员介绍,诺心中央工厂通过ISO 22000、ISO 9001等食安认证,每年都会定期接受AIB、劳氏或SGS等知名公司依据客户高标准要求的审核。


房副部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复工复产具体情况。工作人员介绍,诺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生产配送全年不间断。在此次疫情的特殊时期,配合政府部门的统筹规划,在可支持正常运输配送的城市坚持正常供应。基于诺心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防疫物资充足保障的基础上,自复工以来,目前企业人员复工到岗已达95%,企业生产运行一切正常。此外,市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诺心未来的未来发展规划,工作人员表示,在保持现在整体线上运维的基础上,也将扩展对相关食品产业的整体品牌建设及发展规划。对此,房副部长表示肯定,并对诺心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