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听说,我买到了湖北人的春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过年本是尝遍吃饱家乡美食的好时机,可是今年,因为疫情,我们的味蕾感受有点不一样。疫情隔离,隔离了我们出门的脚步,也隔离我们与美食接触的机会。全国如此,湖北更甚......

过年本是尝遍吃饱家乡美食的好时机,可是今年,因为疫情,我们的味蕾感受有点不一样。疫情隔离,隔离了我们出门的脚步,也隔离我们与美食接触的机会。全国如此,湖北更甚。


60多天的美食隔离期,可爱吃货们迸发1天的集中晒单


记得在湖北黄冈过年,我们都是吃马蹄、摘草莓、采莲藕炖排骨、风干腊鱼等等,让人垂涎三尺。可在今年疫情期间,湖北人的吃成了难事。提前准备腊味的老乡就把腊味吃了个够,而好多新鲜蔬菜却只能被滞销在田地、鱼塘里。艰苦的60多天已默默挨去,现在,农户迎来一个更大的农产品丰收季,随着城市解封,一些农产品迎来春天。


今天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购买清单,吃货们满满的爱意溢出。


这位网友很会吃哦,湖北莲藕清炒炖汤,味道绝佳,不会下厨的小编实名羡慕。



感谢这位热心路人,从今日开始,你不再是路人,你是湖北人的真朋友!



就说湖北小龙虾的味道,谁能拒绝?湖北小龙虾的秀色,谁能抗拒?必须打call。



已买10斤的小编,只想默默的握住这位网友的手,怎么办?还想给家人再来10斤。



很好奇,怎么会大家都在买买买,都在晒单?原来是京东的“买光湖北货”活动,呼吁用户一起为湖北下单,让全国人民都能尝上荆楚味道,帮助湖北经济复苏。


我们老乡的春天,湖北味道你尝过吗?


在我们湖北农村,有很多大面积种植、养殖农产品的个体户。也许你的湖北同事,家里就是以此为生。春天来了,我们老乡就开始为家里堆积的农产品发愁,销售渠道被阻断,一年的辛苦就此荒废?微博求助,朋友圈寻求援助……五花八门的想法被抛出来,一个湖北人的问题解决了,如何去解决整个湖北省农产滞销的问题?



京东“买光湖北货”活动用来扶持湖北品牌和商家,将所有的家乡味道汇总在一个专题活动里,洪湖小龙虾、孝感油黄咸鸭蛋、恩施硒土豆、秭归橙、烟熏腊香肠和五花肉,神丹松花蛋……还有周黑鸭、良品铺子等湖北知名大牌美食,令人眼花缭乱。还记得那些年湖北同事给你带过的,一吃久回味的湖北美食吗?家乡的情绪被牵起,家乡的味蕾也被搅动。身为湖北人的小编,也毫不犹豫地下单了4份产品。



不知道哪里买的,小编反手送你一个捷径,到京东搜索“买光湖北货”就可直接进入此次京东活动主页哦。


身体里隐藏着助人之心、吃货之魂在发热的朋友,请大胆下单!


谢谢每一个为湖北下单的可爱人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