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植保所加速推进科研业务全面恢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遵照中国农科院党组具体要求,在科学精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加速推进科研业务全面恢复,召开2019年度科技创新工程绩效考核暨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遵照中国农科院党组具体要求,在科学精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加速推进科研业务全面恢复,召开2019年度科技创新工程绩效考核暨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

  17个创新团队首席围绕创新目标、重点任务、2019年工作进展、代表性成果、首席履职、成员考核、2020年工作计划及推进措施等详细汇报。考核专家组点评各团队存在的问题,要求聚焦团队任务,加快青年人才培养,引进人才充实力量,打造一流科研人才队伍。5个所级重点任务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水稻与稻瘟菌互作、多食性害虫绿色防控、Bt工程菌创制与应用、产毒植物病害化学防控、草地贪夜蛾绿色防控的工作内容、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和预期结果。与会专家要求任务承担单位要聚焦任务目标,提高产出质量,培育科技成果。

  会议要求,各团队取长补短,加强协作,首席专家要切实担起责任、发挥作用,引领团队提升科研实力,营造浓厚科研氛围。会议强调,植保所2020年将深化科研改革,探索以创新团队绩效考核代替研究组考核的新模式,促进团队创新人员合作,增强研究方向融合,加快协同创新发展。加快全职或柔性引进人才进程,完善培养青年骨干,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