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欧洲红金助力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微微清风、温暖阳光,春天本应是万物复苏的时节,然而今年的春天因为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变得有一些特殊,全球各国都在采取积极的措施保护民众的安全与健康。疫苗与特效......

微微清风、温暖阳光,春天本应是万物复苏的时节,然而今年的春天因为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变得有一些特殊,全球各国都在采取积极的措施保护民众的安全与健康。


疫苗与特效药还未研发出来的此刻,欧洲红金团队再次提醒您加强自身防护。在采取口罩和消毒等物理防疫措施的同时,也请不要忽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也是对抗病毒的有效方法。


而蔬果无疑是理想的营养特供者,其中来自欧洲的红金西红柿,不仅为您的餐桌增添了一丝阳光的色泽与气息,也同时蕴含了人体维持健康状态的多种营养要素:



许多人在居家隔离期间都被锻炼成了“大厨”,电饭煲蛋糕、凉皮、沙琪玛纷至沓来,占据朋友圈和热搜的一席之地。



那么为何不试着用美味而又营养的欧洲红金西红柿为您的家人和朋友献上一道美味的佳肴呢?我们已经为您准备了一份适合春暖花开的食谱!


推荐食谱:甜西红柿馅饼



酥皮配料:


250克超细素面粉


125克黄油


100克细白砂糖


1个蛋黄


一小撮盐


磨碎的柠檬皮


馅料配料:


200克蔗糖


8个丁香


1茶匙肉桂粉


2包纯香兰素


75克烤花生


4个鸡蛋


1小杯朗姆酒


一小撮肉豆蔻


500克罐装整颗去皮西红柿


糖粉


做法:


将面粉放入碗中,撒上少许盐,在中心挖个洞,然后加入室温状态的黄油,用手指揉搓,直到它看起来像是细面包屑状。再次在中心挖个洞,加入糖,磨碎的柠檬皮和蛋黄。快速混合揉成面团,然后将面团放入冰箱中半小时。


蛋黄加糖打发,直到它们形成柔软蓬松的奶油。用磨具将所有香料混合磨碎,然后混入朗姆酒加到奶油中。将西红柿过筛,倒入细滤网(最好不是钢制网)中,然后将其放置至少一小时。将所得到的果汁加入奶油中,加上两个打发好的蛋清,用刮刀小心地从高到低折叠式搅拌。


然后用酥皮面团把馅饼盘底及四周铺满,小心地倒入馅料,在预热烤箱中用中高温烘烤一小时十五分钟。让它在盘子里冷却,然后放到盘子里,撒上糖粉装饰,加入肉桂和香草调味。


分享欧洲红金西红柿,分享爱与健康!


关于欧洲红金和ANICAV


红金(Red Gold)是欧盟(EU)知识普及项目的名称,该项目旨在推广关于100%原产自欧盟的罐装西红柿。


意大利罐装蔬菜工业协会(简称ANICAV),其成员占意大利所有加工西红柿产能的60%以上,并出产几乎全世界所有的去皮整颗西红柿(包括国际知名的圣马扎诺西红柿)。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edgoldfromeurope.cn


来自欧洲的红金,2020更多丰富活动,等你来发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