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欧亚经济委员会澄清食品出口禁令时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欧亚经济委员会向媒体证实,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于3月31日通过关于禁止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出口部分农产品和食品的命令。
  国际文传电讯社莫斯科4月2日电,欧亚经济委员会向媒体证实,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于3月31日通过关于禁止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出口部分农产品和食品的命令。该禁令于4月2日正式在欧亚经济委员会官网上发布,将自发布之日起10日后生效。禁令有效期为2020年4月12日至6月30日。
 
  欧亚经济委员会强调,实施上述禁令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确保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相关商品的供应。(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