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研究发现胶原肽有助于跟腱恢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NBR
核心提示:胶原蛋白肽的补充益处再次被证明;这次是跟腱。特定的生物活性胶原蛋白肽,结合康复锻炼计划,显示受试者跟腱损伤的疼痛和功能限制显着减少。
   胶原蛋白肽的补充益处再次被证明;这次是跟腱。特定的生物活性胶原蛋白肽,结合康复锻炼计划,显示受试者跟腱损伤的疼痛和功能限制显着减少。
 
  大多数研究参与者都有长期的跟腱疾病史,对休息或其他传统物理疗法没有反应。然而,在特殊胶原蛋白肽的帮助下,完成这项研究的18名参与者中有12名能够在短短三个月内恢复到他们想要的跑步运动。
 
  这项双盲、安慰剂对照研究发表于营养素,使用了Tendoforte,这是GELITA系列生物活性胶原蛋白肽的最新产品。源自胶原蛋白,腱索是一种生物活性肽,其作用方式独特。该产品已经过优化,以刺激健康肌腱和韧带新细胞外基质蛋白的生物合成,每日剂量仅为5克。
 
  在这项研究中,参与者被给予安慰剂(麦芽糊精)或Tendoforte,并结合每日两次的偏心小腿加强锻炼,为期六个月,采用交叉设计。AB组在进入安慰剂组前的前三个月接受特定的胶原肽,而BA组在进入特定的胶原肽组前先接受安慰剂。
 
  在基线检查时以及3个月和6个月后,所有患者都被要求使用维多利亚运动评估协会-阿喀琉斯(VISA-A)问卷对其主观跟腱疼痛和功能限制进行评分。与BA组相比,AB组的成绩显着提高。然后在跨越之后,两组都表现出显着的改善。
 
  该研究的作者得出结论,口服补充特定的胶原蛋白肽可能会加速结构良好的小牛强化和恢复跑步计划的临床益处。总之,受伤的风险大大降低,同时灵活性提高。
 
  在现实生活的例子中,患有慢性阿基里斯腱病的长期症状的受试者在补充腱索时能够在三个月内恢复训练。这些人也能够在剩余的学习时间里坚持跑步。
 
  这些结果增加了对腱索的第一次研究的结果,该研究观察了腱索减少踝关节扭伤和提高踝关节稳定性的能力。在三个月的随访期内,补充特定胶原蛋白肽六个月显着改善了踝关节稳定性,减少了踝关节扭伤,并降低了再损伤率,表明使用Tendoforte可提供长期的损伤保护。
 
  GELITA营养传播主任苏珊娜·莱塞说:“这些研究揭示了腱索是第一种解决问题的营养方案。其生物活性影响腱细胞代谢,促进自然、持续的愈合过程。”
 
  莱塞进一步解释道:“运动中过度使用损伤的发生率已经上升,这不仅是因为人们更多地参与娱乐和竞技运动,也是因为训练的持续时间和强度增加,这就产生了对营养策略的真正需求,以加强结缔组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