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COVID-19大流行期间,苏格兰三文鱼出口量同比减少3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英国皇家税务海关总署(HMRC)数据显示,受冠状病毒的影响,苏格兰三文鱼出口量同比下降32%。该行业很快做出了反应,将重心转向了英国本土市场。
  据Intrafish 4月24日报道:英国皇家税务海关总署(HMRC)数据显示,受冠状病毒的影响,苏格兰三文鱼出口量同比下降32%。该行业很快做出了反应,将重心转向了英国本土市场。
 
  今年2月,苏格兰三文鱼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700吨,出口额缩减了3200万英镑。下滑的主要原因来自亚洲市场,此时亚洲市场占比仅是交易总量的4%,而去年是25%。这与各国采取封闭措施后餐饮需求急剧下降有关。
 
  苏格兰三文鱼行业正专注于在复苏的市场中夺回市场份额,并利用新的机遇供应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