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国公共卫生部发布关于食品级清洁和消毒产品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泰国公共卫生部近日消息:该部下属机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食品级清洁和消毒产品的通知,该通知是泰国公共卫生部第412号公告的补充性文件。该通知中有规定如下......

泰国公共卫生部近日消息:该部下属机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食品级清洁和消毒产品的通知,该通知是泰国公共卫生部第412号公告的补充性文件。该通知中有规定如下所述内容:


1.根据食品级清洁和消毒产品的使用目的或组成活性物质,将产品分为三类,即清洁产品、消毒产品、清洁和消毒产品。


2.以附表形式列出食品级清洁和消毒产品组成重要物质或活性物质的质量标准及计算方法。


3.以附表形式列出食品级清洁和消毒产品的污染物要求和标签要求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