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强势入局熟水市场,康师傅“喝开水”目标百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核心提示:瓶装水市场正在经历一场轮回,消费需求逐渐趋向返璞归真,“一杯开水”对于国人来说更是老少皆宜,在这个大趋势下,康师傅“喝开水”来了。


瓶装水市场正在经历一场轮回,消费需求逐渐趋向返璞归真,“一杯开水”对于国人来说更是老少皆宜,在这个大趋势下,康师傅“喝开水”来了。
 


日前,康师傅饮品宣告进军“熟水”市场,推出瓶装水新品“喝开水”,康师傅的加入,让熟水市场更加风起云涌。

 瞄准2元价格带


饮用熟水是更加健康的饮水方式,更是几乎深入每个国人从小到大的日常生活,通俗讲就是中国人都喜欢喝开水,所以熟水品类在国内有着天然的消费基础。2016年以来瓶装熟水打开一片市场,随后熟水连续三年市场增速保持全品类前列,也印证了饮用水市场返璞归真、健康化的消费趋势。

与其他熟水产品相比,康师傅喝开水在工艺上更进一步,采用纳米级过滤和天然椰壳活性炭技术,有效过滤水中重金属及微生物并去除异味;UHT135℃超高温瞬时杀菌,在线快速冷却,欧洲先进设备全密闭无菌灌装,经过36道加工工艺和百项检控,建立多重安全屏障。科技力量升格开水品质,让水质更温和、更安全、口感更甘甜。康师傅喝开水的定价则瞄准2元主流价格带,其包装采用黑白路线,在终端陈列中非常惹眼。
 


喝开水强势切入全渠道


据市场研究机构Zenith Global发布的数据显示,2007年至2017年间,包装水消费量增长92%,而同期所有软饮料消费量仅增长24%。今年,我国包装水行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000亿元,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凉白开”的异军突起,带动了瓶装熟水市场快速增长,但也少有竞争者。之后旺旺2019年在大陆首次涉及包装水业务,推出了旺旺凉白开,主要在自己的售货机中销售,尚未大举进入渠道。而如今康师傅“喝开水”强势介入,将推进产品进入全渠道。
 
从消费者角度来说,康师傅“喝开水”上市,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的机会,是这个市场良性发展的重要一步。



图文来源:天天新品


 注:文章及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料整理或实际拍摄,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想要了解更多的新品信息请关注微
信公众号“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