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杭州5月8日起禁售8种海捕海鲜响应东海休渔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杭州市幼鱼资源保护暨渔业“一打三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发布信息称,5月8日起,杭州全面禁止各类场所销售带鱼、大黄鱼、小黄鱼、银鲳、鲐鱼、三疣梭子蟹、龙头鱼、虾蛄8种海洋捕捞冰鲜或活体水产品至8月1日,以响应东海休渔季的到来。
  中新网杭州5月8日电 杭州市幼鱼资源保护暨渔业“一打三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发布信息称,5月8日起,杭州全面禁止各类场所销售带鱼、大黄鱼、小黄鱼、银鲳、鲐鱼、三疣梭子蟹、龙头鱼、虾蛄8种海洋捕捞冰鲜或活体水产品至8月1日,以响应东海休渔季的到来。
 
  5月1日起,东海已全面进入休渔期,除钓具外的各种海洋捕捞作业都将被禁止,直至9月16日全面解禁。
 
  据了解,每年4月中旬天气转暖时,正是抱卵梭子蟹生籽、幼蟹成长期,是梭子蟹渔业资源重要保护期。4月1日12时起,东海进入休渔期,禁止以抱卵梭子蟹和幼蟹为主要捕捞对象的渔船开展作业。4月16日12时起,东海带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也已进入禁渔期。(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