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小学营养餐配送6月基本实现全覆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教育局近日表示,市内各区中小学营养餐配送正在逐步推进中,全市计划于6月配餐学校(学区)90余所,市四区城区小学营养餐配送基本实现全覆盖。
  本报讯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教育局近日表示,市内各区中小学营养餐配送正在逐步推进中,全市计划于6月配餐学校(学区)90余所,市四区城区小学营养餐配送基本实现全覆盖。
 
  5月7日,呼和浩特市小学四、五、六年级复课,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华前往位于鸿盛园区的内蒙古天天向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厚泽食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第一线,以边走边看边问边听的形式深入了解学生餐配送企业的生产情况。
 
  按照市内各区疫情防控验收实际情况,中小学营养餐配送正在逐步推进。5月6日,2所初中学校开餐;7日,7所小学开餐;11日,试点学校40所全部开餐,另新增新城区2所小学、玉泉区1所初中学校;18日,计划新增配餐小学23所,包括直属呼市四中小学部,新城区的3所小学,回民区的12所小学及玉泉区的7所小学,届时,配餐学校(学区)将达到66所。进入6月,计划配餐学校(学区)将达到91所,其中,小学88所,初中3所,呼和浩特市城区小学营养餐配送基本实现全覆盖。
 
  张晓华强调,配餐企业要严把生产关,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生产和发展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企业要积极听取学生、家长的意见,按照安全、营养、健康的原则为学生供应好午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