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还记得在町芒评测中砍下最高分的每日咖啡师吗?又出爆款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时动品牌网
核心提示:现如今,一走进各大超市和便利店就会发现,在即饮咖啡的货架上,密密麻麻摆放着多达几十个品牌的产品,常见的牌子有星巴克、每日咖啡师、贝纳颂、雀巢、伯朗蓝山、乔雅、......

现如今,一走进各大超市和便利店就会发现,在即饮咖啡的货架上,密密麻麻摆放着多达几十个品牌的产品,常见的牌子有星巴克、每日咖啡师、贝纳颂、雀巢、伯朗蓝山、乔雅、旺旺等。


本想来一杯提提神儿,可看着包装、颜色和口味各异的罐装咖啡,消费者们陷入了选择障碍,感觉有点无从下手。


我该选哪一款呢?


不知道喝哪个?来看看权威的评测机构是怎么说的吧。


町芒评测,国内知名的第三方评测机构,以专业、客观和全面而著称。搞评测,町芒是认真的。


2019年12月,町芒推出了一份评测报告,瞬间引发了咖啡江湖的大地震。


他们精选出市面上最火的21种罐装咖啡,从执行标准、品质标准和感官标准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度评测,结果每日咖啡师拿铁脱颖而出,砍下了町芒优选指数的全场最高分,8.7分,一举拔得头筹。


1.jpg


町芒的评测报告中是这样说的,每日咖啡师拿铁,添加剂种类少,生牛乳和咖啡提取液含量高,因此营养价值更高。双层盖包装设计,可以撕开或插吸管喝,更像是咖啡店买到的手冲款,特别适合带到公司慢慢享用。口感方面也极为出众,带有奶香,口感柔和浓郁,香醇顺滑,淡淡焦香让人回味,实为提神续命之必备佳品。


此报告一出,每日咖啡师的粉丝们倍感欣慰,纷纷庆幸自己独具慧眼。


3.jpg


不必说精选全球1%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不必说原装进口的1A级新鲜生牛乳,也不必说十余位专业咖啡师调配出的绝美口味,仅是每日咖啡师荣获专利的啡萃取系统和萃取方法,就已经堪称独门暗器了。


在我看来,每日咖啡师做咖啡绝对是认真的。


来到中国后,每日咖啡师结合市场环境和特点,线上开设了天猫和京东旗舰店,线下已经覆盖了一二线城市的超市和便利店,如盒马、711、全家、罗森等,并迅速成为年轻潮流人群的手边新宠。


眼看夏天将至,2020年5月,每日咖啡师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升级版产品,无乳糖减糖拿铁咖啡。


2.jpg


拿铁里不含乳糖?听上去令人超级心动。


果然,刚上市没多久,无乳糖减糖拿铁就俘虏了一票消费者的芳心,不少人喝完后表示,每日咖啡师又稳了,这款新品简直全身都是爆款属性。


无乳糖减糖拿铁究竟有多爆?马上带你感受一下。


4.jpg


无乳糖告别腹胀。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喝完一杯拿铁后,突然感到腹胀腹痛。别怕,这是因为你是乳糖不耐受人群。


众所周知,拿铁咖啡里一定有牛奶,有牛奶就会有乳糖,而偏巧亚洲人乳糖不耐的比例又有点高。有多高呢?高达80%!所以,很多人对拿铁是又爱又怕。


每日咖啡师的无乳糖减糖拿铁,采用了无乳糖生牛乳,喝完之后胃肠舒服、吸收轻松、代谢顺畅。


从此,那些乳糖不耐的小伙伴也可以安心享受拿铁了。


毋庸置疑,无乳糖拿铁注定会拯救一大批人。


无乳糖只是第一步,减糖是第二步。


减糖升级更轻盈。


与同系列拿铁的含糖量(8.3克/100毫升)相比,无乳糖减糖拿铁的含糖量锐减35%,即使与上一代减糖拿铁相比,无乳糖减糖拿铁的含糖量也更低5%。


这个减法玩的,只能强力点赞了。减糖配方带来的超低含糖量,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轻盈、健康、无负担和好身材。


就算你是正在减肥的人群,也无法拒绝无乳糖减糖拿铁的巨大诱惑。饿了来一杯,一扫饥肠辘辘。


喝拿铁,从此再无负罪感。这个夏天,请尽情享瘦。


能随时随地秀出曼妙身材还不够,我还要美味在舌尖肆意流淌。


香味纯口感自然。


精选肯尼亚AA级咖啡豆,经每日咖啡师鉴定大师们的独家微中烘焙,保留顶级咖啡豆的自身纯香,萃取研磨后配上原装进口的1A级新鲜生牛乳,气息自然怡人,口感清爽顺滑,符合你对拿铁的一切美好定义。


7天内完成萃取,24小时内产出一杯成品,精准的时间控制和严苛的制作工艺,只为香气更纯口感更优。


5.jpg


每日咖啡师的无乳糖减糖拿铁,够不够爆款?


清晨拥挤的地铁,午间安静的办公室,下班前的馋嘴一刻,周末挥汗的健身房,有一杯减糖拿铁陪在手边,总是倍感舒心。


这个夏天,你也是爆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