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花冠新品发布┃芬兰优质奶源、芬诺精神以爱为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壹点网
核心提示:20年,中国乳业市场鏖战激浪;20年,中国乳品企业百舸争流;20年,上海花冠始终如一,高标准初心不改2020年上海花冠沉淀亮剑,精选公认芬兰优质奶源,芬诺精神......

20年,中国乳业市场鏖战激浪;


20年,中国乳品企业百舸争流;


20年,上海花冠始终如一,高标准初心不改


2020年上海花冠沉淀亮剑,精选公认芬兰优质奶源,芬诺精神成就品质,发布新品——爱芬诺,以爱为名,高标准制造自然安心的好奶粉,只为呵护宝宝的那一份纯真。



环球甄选北欧芬兰优质奶源


新品爱芬诺上市,便遵循“质量先行,不惜成本”原则,更是引进来自有“奶牛天堂”,公认欧洲高品质的北欧芬兰原料奶,爱芬诺从奶源的管控上就绝不降低一分。奶源的选择要求从每个细节开始精挑细选,较低的人口密度,独特的自然环境,以及对原奶生产的严苛管控,使得这里生产的原奶细菌总数和体细胞数都远低于其它奶源带。


更高的科技,打造更好的品质


爱芬诺秉持奶源好、原料好、品质好的“三好”理念,叩击安心奶粉消费者心智,不仅为中国宝宝带来良好的口感和营养品质,更为中国妈妈照顾孩子塑造了“更好”的标准。基于所采用原料的高标准要求,供应商的选择可谓优中选优,为了深耕优质奶粉市场,与获得过诺贝尔化学奖殊荣拥有百年乳品历史的芬兰龙头乳企——维利奥强强联手。被誉为芬兰生物化学之父的维尔塔宁博士,领导维利奥研发中心一贯坚守坚持与创新的方向,只为成就更好的原奶品质。



在配方方面,爱芬诺矢志追求实现“优质喂养效果”,婴幼儿配方特种植物油脂专家,北欧百年油脂集团瑞典AAK进口OPO结构脂,OPO结构脂与DHA、AA等多重珍稀脂肪酸的添加,大幅提升了产品中脂肪酸组成的适宜程度,并添加了4倍SN-2棕榈酸,突破性脂肪酸优化方案,给宝宝爱的守护。


责任先行,安心品质


奶粉安全牵动千万家庭心,保障儿童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上海花冠始终肩负使命感和责任感,20年来不忘初心:“以品质提升价值,做中国消费者广受信赖的婴童食品企业。质量管理的每一步,都在演绎“高科技”:技术中心检测实验室配备先进的高、精、尖仪器,生产车间360度全方位监控预警系统,确保奶粉的生产环境始终安全,透明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数字化管理,避免了人为操作的误差和风险,打造全新的“追溯系统”更让奶粉罐罐可查,只为保证每一滴奶的优质与安全。


上海花冠把对品质的追求融进企业的血液里,沉淀为品牌的核心基因,2020年在奶业转型升级的大潮中,划时代研发芬诺品质,奶粉新贵——爱芬诺。以原始乳源为设计基础,汇聚前沿的科研力量,通过精准配比,将来自北欧奶国芬兰的诺贝尔级优质奶源,带回中国,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放心的高品质婴配奶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