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菲律宾第一季度农业出口额增长了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菲律宾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3月,在菲贸易出口额下降5.16%的情况下,菲农产品出口额增长了12%,达13.1亿美元,成为菲出口贸易的唯一亮点。
  据菲律宾农业部5月9日报道,菲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3月,在菲贸易出口额下降5.16%的情况下,菲农产品出口额增长了12%,达13.1亿美元,成为菲出口贸易的唯一亮点。
 
  最大的农业出口收入是香蕉、椰子油、金枪鱼罐头、新鲜菠萝或菠萝干、脱水椰子、其他加工水果(例如香蕉片)、卡拉胶、加工菠萝以及烟草。香蕉是出口价值最高的农产品,超过4.89亿美元,其次是椰子油,为2.32亿美元。
 
  达尔表示,随着菲律宾在新冠疫情影响下逐步走向新常态,农业部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努力推动农业出口,继续保持外汇收入,并提供就业机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