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舒儿呔”和“倍氨敏”等固体饮料专项排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媒体报道湖南某母婴店将一款固体饮料冒充特医食品销售一事,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结合该县实际,迅速行动,在全县范围内立即组织开展“舒儿呔”和“倍氨敏”等固体饮料专项排查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媒体报道湖南某母婴店将一款固体饮料冒充特医食品销售一事,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结合该县实际,迅速行动,在全县范围内立即组织开展“舒儿呔”和“倍氨敏”等固体饮料专项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活动主要以从事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业务实体经营者为重点检查对象,以经营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商场超市、批发市场、母婴店等为重点检查场所,对其经营奶粉时是否把蛋白固体饮料类饮品当作奶粉售卖,是否张贴夸大宣传、虚假宣传的广告语,是否以“舒儿呔”和“倍氨敏”固体饮料等产品冒充婴幼儿乳粉售卖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目前,全面排查活动正在进行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