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K·FISH”与“三进爱陌客”将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K FISH,诞生于大韩民国的知名水产品牌, 是为了普及韩国水产品以及增加世界性的竞争力引进的水产品出口联合品牌。通过严格,艰难的审核, 只有既安全又高品质的......

K·FISH,诞生于大韩民国的知名水产品牌, 是为了普及韩国水产品以及增加世界性的竞争力引进的水产品出口联合品牌。通过严格,艰难的审核, 只有既安全又高品质的韩国水产品才能获取K·FISH品牌使用的机会。所以获得K·FISH品牌的产品品质而言,都是放心又美味的韩国水产品。



为了实现成为全球消费者心中的购物首选品牌的目标,K·FISH致力于本土化及品质管理。 自从进入中国,K·FISH也以“品质管理” 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不仅如此,为了更提升认知度,K·FISH打造本土化的宣传活动。5月1日正式开业淘宝官方店铺是活动之一。


新开业的K·FISH官方店铺上可以找到“三进爱陌客”的产品。 三进是这家店的名字,鱼糕的英文是AMOOK,中文的音译就是“爱陌客”。 这是“三进爱陌客“品牌名字的由来。1953年在釜山诞生以来,三进爱陌客历经了3代匠人的传承, 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三进爱陌客作为大韩民国历史悠久的鱼糕品牌,并成为目前在韩国最有名的品牌之一。 现在三进爱陌客拥有鱼糕棒,蔬菜鱼饼,蔬菜鱼丸, 黄金鱼球,可乐饼 等很多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的产品。其中,鱼糕棒,蔬菜鱼饼,蔬菜鱼丸在K·FISH淘宝店铺上能够买享用到。



三进爱陌客产品的所有原材料必须得经过严格控制层层筛选,所以三进爱陌客取得了HACCP营业执照安全卫生的生产管理系统。 所以可以说,严格的品质管理就是三进爱陌客和K·FISH的共同点。这样以基础与牢记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而受到深深欢迎的两个品牌,将携手合作。以K·FISH的淘宝店铺为基础,两个品牌要致力于提高市场营销战略。预计这两个品牌的合作有利于将韩国美食及食文化带给中国消费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