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即将“杀入”A2和草饲奶粉,高层解读最新品牌主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0
核心提示:继有机和羊奶粉后,伊利金领冠又要布局更多热门的奶粉细分品类了。
   继有机和羊奶粉后,伊利金领冠又要布局更多热门的奶粉细分品类了。
 
  今天,伊利金领冠在长城举办了品牌主张升级发布会,正式“官宣”升级后的品牌主张:“中国专利配方,母爱传承”。
 
  在品牌升级发布会上,伊利金领冠发布了全新的金贝智营养补充剂,四款产品包括有:金贝智舒享益生菌、金贝智聪护藻油DHA、金贝智全聪藻油DHA、金贝智乳铁蛋白粉。
 
  与此同时,伊利金领冠还宣布对珍护、菁护、睿护等多个系列的配方进行升级,升级后的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小食代了解到,在此次升级中,菁护将会全线改用A2奶牛奶源,而睿护则将全部采用草饲奶牛奶源。
 
  这意味着,伊利金领冠将首度切入A2蛋白和草饲婴配粉领域,继去年下半年推出定位高端的有机奶粉和羊奶粉后,高端产品阵营再次扩容。
 
  据悉,除了出手布局A2及草饲奶粉,伊利金领冠未来产品升级的另一个亮点则是“全面模拟母乳的六维易吸收体系”。而 “珍护”系列即将在升级后采用这一新配方。
 
  伊利金领冠的品牌发言人表示, “珍护”产品中除了会添加二代OPO(源自对乳脂肪结构模拟的乳源二代OPO),帮助营养被更好吸收,还会运用其源自母乳研究的多个专利成果,包括“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核苷酸配比**”。上述发言人称,α+β创新蛋白组合一直是伊利金领冠的“王牌专利“。
 
  另据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发布会上介绍,α+β创新蛋白组合早在2014年就曾获过中国专利优秀奖,为“婴配粉行业首个获得此奖项的专利”。他透露,这也正是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母爱传承”品牌主张的出处。
 
  据该品牌介绍,伊利金领冠的专利成果源于对18年来对中国妈妈的母乳研究。
 
  刘春喜在现场表示,伊利金领冠早在2003年就开启了母乳研究项目。“18年来,伊利团队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采集大量母乳样本,累积了千万中国母乳数据,并建立了中国第一个母乳数据库”。
 
  他补充道,伊利金领冠同时也与全球的科研机构进行合作,推动全面的研发创新。目前,多年的母乳研究成果已被应用到金领冠产品配方的设计当中。
 
  事实上,在中国婴配粉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当下,通过积累母乳研究和专利资源来树立优势的确是一个好方法。在伊利金领冠看来,专利配方的重要性不只是强化竞争力,也在于帮助打造能更好满足中国宝宝“全面营养需求“的产品。
 
  据伊利金领冠的品牌发言人表示,为推动专利配方的升级发展,该品牌还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专利制度”。
 
  具体来说则是,伊利已设立知识产权的管理中心,全力负责知识产权的分析、策划和知识产权保护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将专利保护与生产研发紧密相结合,以此激发科研人员的主观能动性。
 
  “我们希望‘中国专利配方’的出现能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更多新思考。例如,在婴配粉行业的未来发展中,科研创新与专利保护的重要性将日益提高。“上述发言人表示:”伊利金领冠也期待能继续夯实母乳研究基础,在未来推出更多的‘中国专利配方’。“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