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款免疫健康产品上市,槲皮素、苹果、向日葵提取物成重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2
核心提示:近日,澳大利亚Renovatio Bioscience公司开发一款新型免疫健康产品,其中主要的原料是活性酚类物质、槲皮素和向日葵籽提取物。该产品于3月底首次推出,主要应对消费者对2019冠状病毒病的担忧,针对免疫增强产品需求的增加而开发。
   近日,澳大利亚Renovatio Bioscience公司开发一款新型免疫健康产品,其中主要的原料是活性酚类物质、槲皮素和向日葵籽提取物。该产品于3月底首次推出,主要应对消费者对2019冠状病毒病的担忧,针对免疫增强产品需求的增加而开发。
 
  三款关键原料支撑免疫健康
 
  公司创始人Vincent Candrawinata博士表示,这种产品可以减少病毒感染引起的炎症,增强细胞抵抗感染的能力。该产品由三种关键的生物活性成分组合而成,公司的旗舰原料是活性酚类物质,这是一种从澳大利亚当地种植的苹果中提取的专利抗氧化剂配方,连同槲皮素、向日葵籽和纤维提取物。
 
  活性酚类物质和槲皮素可帮助减少细胞水平上的炎症,葵花籽和纤维提取物富含微量元素,如氨基酸、锌、维生素D、E和硒。重要的是,活性酚类物质和向日葵复合物是在不使用化学溶剂的情况下提取的,这主要因为人体对自然和人工合成形式下的叶酸、铁、硒的吸收反应是存在差异的。
 
  通过天然来源提取的这些营养素而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能够确保身体的高吸收率和高生物利用度。提取过程中,该公司还试图增加从葵花籽中提取锌、硒和维生素D。未来将进一步探索如何浓缩这些元素,并进一步添加到免疫健康产品配方中。目前还没有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药物,而消费者能做的就是确保身体免疫反应足够强大来对抗外界的感染。
 
  全球市场销售计划
 
  这款免疫产品最初在澳大利亚的零售和网上限量发售200瓶,此后该公司将不断提高产量。该公司将澳大利亚以外的市场销售这种新的免疫健康产品,包括英国和台湾地区。
 
  此外,该公司已将其活性酚类粉末物质产量提高两倍,原因是消费者需求在增加,而这主要是出于对2019年冠状病毒病的担忧。截至1月底,该公司的活性酚类粉末物质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已经售罄,而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片剂更受欢迎。全球范围内,公司的产品出口到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Mr vitamin等健康食品商店有售。
 
  满足特定的健康需求
 
  该公司最初的产品主要集中在“整体健康”方面,即其富含抗氧化剂的苹果补充剂Activated Phenolics Powder和An Apple a Day。
 
  目前,已经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开发满足特定健康需求的产品上,包括新的免疫产品和在二月初推出的其他三种补充剂产品,包括针对头发、皮肤和指甲的纯素胶原蛋白配方,肠道和消化健康的益生元,锻炼前和锻炼后肌肉恢复的纯素蛋白产品。所有的新产品都含有公司旗舰原料活性酚类物质和向日葵提取物。向日葵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并为肠道和消化产品提供足够的膳食纤维。
 
  有时候,最需要纤维的人是消化系统敏感的人。虽然车前草外壳是一种很好的纤维,但有时会引起机体发炎的现象,因此并非适合所有人群。相比之下,向日葵籽纤维非常温和,含有可溶性和非可溶性纤维,当与水一起服用时,不仅有助于增加纤维的体积,还有助于减少肠道内壁的炎症。当和活性酚类物质相结合时,它对患胃食管反流病或胃酸逆流的人群很有效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