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维他奶与每日优鲜战略签约,有何大动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8
核心提示:5月22日,国内资深豆奶品牌维他奶与生鲜电商代表企业每日优鲜达成战略合作,开展包括维他奶、维他柠檬茶在内的多产品线直采合作,拓展到家、到办公室场景的全渠道布局,探索营销层面的全新打法。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低碳饮食的追求,植物蛋白饮料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5月22日,国内资深豆奶品牌维他奶与生鲜电商代表企业每日优鲜达成战略合作,开展包括维他奶、维他柠檬茶在内的多产品线直采合作,拓展到家、到办公室场景的全渠道布局,探索营销层面的全新打法。
 
  拥有80年历史的维他奶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产品,其主要产品是豆奶等营养品。豆奶富含优质蛋白,属于保障民生需求的豆制品之一。
 
  据食品君了解,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营养学会等专业组织在关于大众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营养膳食指南宣传中多次建议,肉、蛋、奶、豆制品均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优质蛋白来源,是提升自身免疫力的必备食品。
 
  而同属维他奶旗下的茶饮品牌——维他柠檬茶更是以“真茶+真柠檬”的畅爽口感和充满青春活力的姿态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据悉,维他奶集团2017-2018年度的业绩报告中提及,内地电商渠道销售的快速增长,进一步推动了业务加速发展。
 
  每日优鲜平台数据显示,自与维他奶启动直采合作以来,5月份维他奶系列产品在每日优鲜销量已实现翻倍增长。
 
  为了不断扩大双方战略合作成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维他奶和每日优鲜将率先扩充在售的维他奶系列产品品类,除维他柠檬茶外,每日优鲜将不断引入维他奶公司的“维他奶”系列、“维他奶健康加法”系列及“维他”系列等多种品类,满足用户的多元消费需求。
 
  同时,每日优鲜还将加速维他奶系列产品在每日优鲜便利购渠道的上线。
 
  据了解,每日优鲜布局建筑级零售的便利购目前已覆盖全国十多个城市,过万点位数,为办公室白领人群提供饮料、方便速食、休闲食品等,这与维他奶的目标用户和消费场景非常契合。
 
  在食品君看来,便利购智能货柜顶端的大尺寸液晶屏,非常适合投放新品广告,不仅能实现用户侧的“即见即得”,更能帮助品牌方在新品测试阶段快速获得用户反馈,指导市场策略的制定。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探索营销层面的全新打法。将基于双方的市场分析和用户洞察,共同制定营销策略,共同选品并开发定制商品,打造爆款,实现新用户的拓展和跨品类渗透率的提升。每日优鲜也将提供更多优质流量和营销资源,提升生鲜用户群体对维他系列商品的认知和关联购买。
 
  据了解,5月29日至31日,维他奶联手每日优鲜将启动“优鲜超级品牌日”活动,维他柠檬茶酷爽来袭,超值回馈用户。
 
  对此,每日优鲜商品中台副总裁Danny表示:生鲜电商进入下半场,拼的是基本功,是供应链的建设。
 
  据食品君了解,每日优鲜的 “百亿俱乐部”计划,就是要投入100亿,扶持100个亿级规模供应商,投资孵化100个生鲜新品牌。将在营销、物流、渠道、金融等各个方面为战略合作伙伴们输送“弹药”,针对不同细分领域内的品牌方,制定差异化的扶持政策,实现共利共赢。
 
  维他奶一边秉持传统,一边研发新技术,不断改善产品质素并在全渠道布局方面持续探索。
 
  对此合作,维他奶方面表示:“每日优鲜和维他奶在服务用户高品质生活方面的使命十分契合,且都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维他奶非常重视到家场景的渠道拓展,希望与赢家共赢。
 
  维他柠檬茶自带网红属性,与每日优鲜到家场景和办公室场景的人群都非常匹配,接下来我们会一起拓展每日优鲜上的维他系列产品种类,整合资源共同创新营销打法,我们对未来两年的销售目标非常有信心”。
 
  在食品君看来,在每日优鲜的加持下,维他奶的销售一定会大火,让我们拭目以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