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销售环节散装白酒专项检查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销售环节散装白酒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督促经营者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5月30日,佳木斯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向阳区市场监管局对市区近江早市和铁西早市的散装白酒经营者开展联合专项检查。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销售环节散装白酒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督促经营者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5月30日,佳木斯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向阳区市场监管局对市区近江早市和铁西早市的散装白酒经营者开展联合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围绕早市中散装白酒经营者经营资质情况、容器卫生安全情况及标签标识规范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当日,共计检查早市中散装白酒经营者10户,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标签标识不规范的经营者,执法人员现场责令予以整改并提出了规范指导意见。

  下一步,佳木斯市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针对散装白酒质量安全进一步明确标准、强化监管,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依法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同时,加强对消费者的白酒安全知识普及宣讲力度,提升消费者辨别能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