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白俄罗斯国民冰淇淋品牌MOROZ冰旋风进入中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白俄罗斯地处欧洲中心,北接立陶宛和拉脱维亚、南眺乌克兰、东邻俄罗斯、西抵波兰,是欧亚交通枢纽。自然条件优越,森林覆盖面积位于世界前列,有大小河流2万多条,总长......

白俄罗斯地处欧洲中心,北接立陶宛和拉脱维亚、南眺乌克兰、东邻俄罗斯、西抵波兰,是欧亚交通枢纽。自然条件优越,森林覆盖面积位于世界前列,有大小河流2万多条,总长9.06万千米,还有湖泊1万多个,被称为“万湖之国”。




白俄罗斯作为世界五大乳制品出口国之一,冰淇淋制造史也可以追溯到800年前的基辅罗斯公国时期,白俄罗斯拥有优质的草饲牧场,乳品质量上乘,享誉全球。这里也是欧洲野牛的故乡。占地面积1165平方千米的比亚沃韦扎原始森林是欧洲最大原始森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毗邻的牧区,更是前苏联冰淇淋乃至现代白俄罗斯冰淇淋绝佳的奶源地。




创立于上个世纪的Moroz冰淇淋,是白俄罗斯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公司创始人Mr.Sergey Dobudko考察古巴COPPELIA冰淇淋宫后,感受到了拉丁美洲人民的快乐和热情,美味的冰淇淋可以给人们带来快乐,“Part of Happyness  幸福的一部分”是Moroz冰淇淋的初心。如今Moroz冰淇淋在欧洲的直接销售网点超过13000个,年销售冰淇淋超过2亿支,出口俄罗斯、欧盟多个国家,并出口到了COPPELIA冰淇淋宫的故乡拉丁美洲,这也是海关同盟成员国中唯一进入拉美市场的冰淇淋品牌。




Moroz集团坚持传统又不断创新,旗下拥有“20戈比”、“28戈比”等前苏联传统风味冰淇淋系列,也拥有面向年轻人的时尚品牌“FRUDOZA”和低糖低脂的“FRUDOZA LIGHT”,甄选全球优质原料的高端品牌“FRESCO BELLISSIMO” 以及广受小朋友青睐的“果莎”等多个冰淇淋系列,Moroz已经成为白俄罗斯冰淇淋市场领导者。(联系 电 话:13911730963微 信:u_lavie)


(低糖低脂健康冰淇淋系列FRUDOZA LIGHT)


(全球甄选高端冰淇淋FRESCO BELLISSIMO)


(巧克力管冰淇淋“丽卡”)


作为一带一路上的明珠,白俄罗斯国民冰淇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得到了白俄罗斯政府的重视和支持,2019年,在白俄罗斯大使馆举办了Moroz冰淇淋节,白俄罗斯驻华大使主持了冰淇淋节,并向参会的嘉宾隆重推介了Moroz冰淇淋,并邀请了各国驻华大使馆官员子女就读的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的小朋友参加了冰淇淋,共同品尝来自万湖之国的国民冰淇淋,得到了各国小朋友的一致称赞。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先生主持冰淇淋节)


Moroz冰淇淋总代理优兰联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中白贸易,也是白俄罗斯政府官方贸易合作伙伴。将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美味的白俄罗斯冰淇淋。



2020年,Moroz冰淇淋隆重开启中国合作伙伴招募,诚邀有识之士,共同开拓中国市场。(联系 电 话:13911730963;微 信:u_lavie)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