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严控“一老一小”饮食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成立督导组,对学校食堂和养老机构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本报讯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成立督导组,对学校食堂和养老机构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先后对石嘴山市永峰养老院、宁夏工业学校、宁夏理工学院食堂进行了走访调研,对食堂的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原料采购、食品采购索票索证和台账记录、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食堂食品生产加工、餐厨垃圾回收管理、食品添加剂采购和使用情况以及餐用具清洗消毒情况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做了反馈。
 
  督导组指出,做好“一老一小”食堂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绝对不能出现差错闪失。市场监管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对养老院食堂和学校食堂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食堂主办方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管理,提高食堂管理水平。
 
  在肯定食堂工作成绩的同时,督导组要求对食堂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市场监督局要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安全隐患常态化排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制,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一老一小”群体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