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把好生鲜海产品安全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日前,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和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经营的生鲜、冷冻畜禽肉类、海产品、水产品及其制品,开展生鲜海产品安全风险大排查。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和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经营的生鲜、冷冻畜禽肉类、海产品、水产品及其制品,开展生鲜海产品安全风险大排查。

  ——点面结合,突出工作重点。严格票证查验落实溯源制度,督促指导经营者加强票证查验,落实溯源要求,确保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坚决禁止采购、贮存、经营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肉类、水产品、海产品以及其他食品。

  ——严格执法,加强案件查办。加大检查力度打击违法行为,严厉查处非法经营走私、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的肉类、水产品、海产品行为,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查处,涉嫌违法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

  ——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全力。该局会同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督促指导农贸市场、食品经营主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指引要求,有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