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鞍山餐饮企业复工8537家 达总数7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千华网 杨峰
核心提示:29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在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惠企政策的关爱下,目前全市餐饮企业已复工8537家,达到全市餐饮企业总数的75%。疫情给餐饮等服务业带......

29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在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惠企政策的关爱下,目前全市餐饮企业已复工8537家,达到全市餐饮企业总数的75%。


疫情给餐饮等服务业带来了重创。在本职岗位基础上,帮扶这些企业尽早复苏,成了一段时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努力的方向。他们想企业之所想,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2月下旬开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选派67名干部,对全市558户重点餐饮企业实施了包保,坚持“周调度、月到位”,对企业复工过程中的人员隔离、测温、室内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施全程跟踪帮扶。截至6月22日,对已复工的536户重点餐饮企业实现了实地走访全覆盖,包保信息卡发放率达100%,解答企业咨询开复工政策216人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疫物资匮乏、资金困难、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和餐厨垃圾处理等问题35件。


同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市食品安全协会部分重点餐饮企业召开座谈会,共同分析当前餐饮行业发展形势,研究应对良策。经与各餐饮企业多次论证和磋商,最终国宴会馆、罗浮宫酒店、天外天美食城等14家餐饮企业联合开展了两个月的让利大酬宾活动,凡进店消费用餐的顾客一律享受8.5折优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