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廊坊市新增地理标志商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6月27日,“固安小磨香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注册,廊坊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总量达到12件。
  6月27日,“固安小磨香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注册,廊坊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总量达到12件。
 
  近年来廊坊市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加大农副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挖掘,按照“申报一批、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的思路,积极培育地理标志商标,抓好商标品牌培育与精准扶贫服务工作。邀请商标代理机构讲授“地理标志的作用与运用”,指导农业企业运用商标品牌提升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增加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廊坊市以推进地理标志商标运用为核心,发挥涉农商标和地理标志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和区域品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