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辅食分段英氏忆格成标杆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提起辅食分段,宝妈圈对国内分段辅食品牌 英氏忆格予以高度肯定。今天不妨随记者来看看,上市不到半年的英氏忆格,为何能成为妈妈们认可度如此之高的辅食品牌?首先,人......

提起辅食分段,宝妈圈对国内分段辅食品牌——英氏忆格予以高度肯定。今天不妨随记者来看看,上市不到半年的英氏忆格,为何能成为妈妈们认可度如此之高的辅食品牌?



首先,人们不可忽视的是英氏忆格为“辅食分段”的首倡品牌。正缝2020年春节后疫情期间,英氏忆格线上线下的同步发力,英氏忆格凭借令人耳目一新的辅食分段体系火速打开宝妈圈中的市场知名度,辅食分段理念随之受到广泛关注。



其后,随着品牌与专家组共同编订的《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指导手册》发布,英氏忆格辅食分阶有了权威支撑和扎实的立论根基。



4月下旬,其12345辅食餐厅云开业通过直播持续走红,更将辅食分阶的详细内涵展示在更多的年轻父母们眼前,让专业理论更形象化、可视化,人们认识辅食分段更加清晰与详细,英氏忆格的辅食分段体系由此深入人心。



成为辅食分段领域的标杆品牌,除了依靠理论先行引领消费者辅食喂养观念更新外,更重要的着力点在于脚踏实地地做好辅食,真正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科学、新颖的体验——英氏忆格全系列产品分成1阶能独坐、2阶爱啃咬、3阶爬得溜、4阶可独站、5阶走得稳五个婴幼儿发育阶段的辅食,均按照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提及的科学喂养原则,即由小到大、由细到粗、由软到硬分阶设计,将米粉、面条、小零食在质地、形态、营养口味上予以颠覆性创新组合、分段,使之兼顾营养需求、生理水平、感知状态三方面宝宝的成长需要。



品牌有硬核实力,更重要的是能亲近消费者。从英氏忆格辅食门店中观察到的辅食产品陈列来看,横纵有序,而且在英氏忆格辅食产品在外盒标上了十分萌趣与鲜明的1、2、3、4、5数字,以表明不同辅食适用的阶段不同,妈妈们在挑选辅食时不再无厘头,一目了然。



站在国产高端辅食的起点上,以专业权威理体系为基础,英氏忆格张开辅食分阶的新时代理想风帆,以千钧一发的气势向前迈进,而运船上搭载的是更专业、更科学的辅食分阶产品。这样理论与内容两方面戮力前行的英氏忆格,自然顺理成章成为辅食分段中的标杆品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