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厄双方签署对虾水产养殖生物安全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6月30日,厄生产、外贸、投资和渔业部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与厄水产养殖协会就对虾养殖生物安全签署合作协议。该协议主要用于提升厄养虾技术,从而提高厄对虾质量。
  厄瓜多尔《电讯报》6月30日报道,30日,厄生产、外贸、投资和渔业部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与厄水产养殖协会就对虾养殖生物安全签署合作协议。该协议主要用于提升厄养虾技术,从而提高厄对虾质量。
 
  厄生产、外贸、投资和渔业部长翁塔内达表示,中国是厄重要市场和战略伙伴,大虾是厄第一大非石油类出口产品,中国是厄大虾第一大出口目的地,双方签署水产养殖生物安全合作协议对提升两国经贸合作意义重大。厄水产养殖协会主席坎波萨诺称,该协议不仅可提升厄对虾养殖技术,还将对稳定厄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