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惠氏启赋拿下这些”第一”!今年还要加码有机奶粉阵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小食代
核心提示: 近两年凭借启赋有机在有机奶粉市场一路狂奔的惠氏,现在手头又多了一张新牌。
   近两年凭借启赋有机在有机奶粉市场一路狂奔的惠氏,现在手头又多了一张新牌。
 
  在日前举行的第14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 2020)上,惠氏展出了旗下多款有机奶粉。其中,启赋有机获得了“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而铂臻莹萃也获得了“年度创新产品奖”。
 
  值得留意的是,上述铂臻新系列已在今年5月份通过奶粉配方注册。据了解,该系列新品计划将在今年上市。
 
  不难发现,惠氏正在扩大旗下有机奶粉产品的阵容。其背后的原因是,推出有机奶粉对于不少品牌而言已经不仅是顺应市场和消费潮流,甚至成为了推动业绩增长的动力引擎。
 
  比如三年前上市的启赋有机,一直以来都是整个“启赋家族”中增长最快的品类,还实现了赶超市场份额第一的目标。小食代此前曾介绍,尼尔森数据显示,截至去8月,2019年启赋有机全渠道销售总额突破8.98亿元,同比增长44%。
 
  而根据最新的尼尔森全球零售研究数据库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2月的6个月内,惠氏启赋有机在中国等全球34个国家及地区整体有机奶粉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今年一季度的分析师会议上,雀巢首席财务官Fran?ois-XavierRoger表示,在今年出现疫情的大背景下,惠氏启赋在一季度的市场份额维持稳定,尤其得益于启赋有机的贡献。
 
  惠氏扩大有机奶粉产品线的动作,对于雀巢而言也意味着该集团旗下有机婴幼儿营养品阵营进一步扩容。
 
  事实上,有机一直是被雀巢和惠氏看好的行业趋势,雀巢全球高层也多次谈到公司对把握有机发展趋势的期待。
 
  比如,雀巢营养品战略业务全球主管Thierry Philardeau曾在去年5月的投资者会议上指出,雀巢在天然产品领域,以及一些新的食品趋势领域(如A2蛋白、有机营养品)很有机会。他还明确指出,从消费趋势来看,雀巢要扩张有机婴儿食品业务。
 
  惠氏方面则表示,去年底启赋有机通过对400万母婴人群样本和90万有机母婴样本进行分析,从消费习惯到生活理念等多维度探讨新妈育儿行为特征的变化和观念变迁。
 
  根据销售平台数据显示,最大的一个变量来自有机母婴的变化,有机母婴购买量同比增长33%,已经成为新妈们的主流选择。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启赋有机的品牌理念,以及让有机奶粉更贴合婴幼儿的需求,启赋有机还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着手研究制定有机奶粉品类首个专属宝宝有机标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