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元气森林推出乳酸菌和姜味气泡水,嘉吉推出植物肉品牌“植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5
核心提示:元气森林气泡水又出新口味,这次是乳酸菌&莱姆淡姜味
   本周创新看点
 
  1、元气森林气泡水又出新口味,这次是乳酸菌&莱姆淡姜味
 
  2、三只松鼠推出气泡瓜子,一起打嗝吗?
 
  3、嘉吉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植物肉品牌“植启”,从“幕后”走到“台前”
 
  4、Beyond Meat进军中国内地零售端,“别样汉堡”将在盒马亮相
 
  5、Re:THINK推出首个A2乳制品无乳糖冰淇淋,还加了胶原蛋白
 
  6、百草味“今日能量”系列再上新,为泛健康人群定制身体管理方案
 
  7、宏碁(acer)跨界了!将推出自有品牌能量饮料及胶原蛋白饮
 
  8、伊利QQ星“简护妈妈”配方儿童酸奶上市,主打“少即是多”配方
 
  9、以色列公司Redefine Meat计划推出3D打印植物基牛排,每小时可生产20公斤
 
  01
 
  元气森林气泡水又出新口味,这次是乳酸菌&莱姆淡姜味
 
  据食品商报道,近日元气森林宣布再次推出两种全新口味苏打气泡水,分别是乳酸菌味和莱姆淡姜味。
 
  新品乳酸菌味苏打气泡水以“含有氨基酸可以驱散疲惫”为卖点,并强调乳酸菌苏打气泡水的“适配性”,宣称其是夏日饮品的百搭伙伴。莱姆淡姜味则是青柠和生姜的搭配,元气森林将其称为“意想不到的神仙组合”,酸甜口味、气泡口感提神醒胃。
 
  据元气森林官方介绍,7月1日-7月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这两款新口味的苏打气泡水限量开启预售,预售到手价57.9元/12瓶。
 
  原文链接:元気森林再推新,这次是生姜和乳酸菌!
 
  02
 
  三只松鼠推出气泡瓜子,一起打嗝吗?
 
  图片来源:三只松鼠官方微信
 
  据零食参考报道,三只松鼠于近日推出新品“气泡瓜子仁”,共有可乐味、青苹果味、黄瓜味和白桃味四个口味。
 
  气泡在今年是个时尚的元素,三只松鼠此次推出气泡瓜子仁,让消费者在享受瓜子的香脆同时,还能体验到气泡感,吃起来十分清爽。
 
  目前气泡瓜子仁已在天猫三只松鼠官方旗舰店上架,价格为12.9元/袋,每袋120g。
 
  03
 
  嘉吉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植物肉品牌“植启”,从“幕后”走到“台前”
 
  6月30日,嘉吉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植物肉品牌“植启”(PlantEver?)。这是继今年4月份成功进行肯德基“植培黄金鸡块”产品公测之后,嘉吉直接面向消费者推出的品牌。据官方介绍,此次推出植物肉品牌旨在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营养、美味的替代蛋白的需求。
 
  首批“植启”植物肉共包含两款产品,分别是植物鸡肉块和植物牛肉饼。
 
  据官方介绍,目前,植物鸡肉块已经上市,植物牛肉饼将于7月份上市,并都会首先入驻嘉吉旗下品牌太阳谷的天猫旗舰店,随后将陆续登陆其他线上和线下渠道。
 
  接下来,嘉吉还将与罗森便利店共同推出另外两款植物肉产品,分别为素鲜贝丝和素鸡肉条,预计今年7月开始陆续上市。
 
  04
 
  Beyond Meat进军中国内地零售端,“别样汉堡”将在盒马亮相
 
  据小食代报道,别样肉客(Beyond Meat)7月1日宣布,其植物肉产品“别样汉堡”将于本周末开始在上海的50家盒马鲜生门店上线。该公司称,此次合作标志着别样肉客产品首次在中国内地零售商超上架。
 
  值得一提的是,“别样汉堡”将在盒马上海指定门店的冷冻肉区进行售卖。
 
  据介绍,“别样汉堡”计划于2020年9月在指定的另外48家盒马鲜生北京门店与杭州门店推出。同时,盒马APP平台也将上架别样汉堡。
 
  05
 
  Re:THINK推出首个A2乳制品无乳糖冰淇淋,还加了胶原蛋白
 
  据FoodBev Media报道,美国冰淇淋品牌Re:THINK近日推出新品——首个不含A1蛋白和乳糖,并添加胶原蛋白的冰淇淋。
 
  据介绍,这款冰淇淋是针对那些因乳制品而感到消化不适的消费者而推出的新配方产品,除了重新制定配方外,Re:Think还展示了包装更名的商标,以突出其增加的健康益处。
 
  Re:Think的新配方冰淇淋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犹他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和俄勒冈州的商店推出,每桶的建议零售价为6.99美元。
 
  06
 
  百草味“今日能量”系列再上新,为泛健康人群定制身体管理方案
 
  近日,百草味“今日能量”系列推出新品,包含高蛋白嫩香鸡胸肉、高蛋白Q弹鸡肉丸、高纤薄脆饼干等不同品类产品,瞄准泛健康人群360°身体管理。
 
  高蛋白嫩香鸡胸肉有黑胡椒柠檬味和奥尔良风味两个口味,据官方介绍,这款产品在制作时选择生鲜鸡肉而非冷冻肉,结合2段蒸烤工艺,保留了鸡肉鲜嫩口感。高蛋白Q弹鸡肉丸添加了10%的荸荠,口感Q弹。
 
  百草味“今日能量”系列在此前推出的产品为“高蛋白烟熏牛肉”和“坚果棒棒”。
 
 
  07
 
  宏碁(acer)跨界了!将推出自有品牌能量饮料及胶原蛋白饮
 
  据商业周刊中文版报道,电脑品牌宏碁(acer)6月24日宣布跨足饮料市场,表示其内部已成立饮料部门,将从7月起推出自有品牌能量饮料Predator Shot及胶原蛋白饮,预计铺货到电商平台,借此逐步将宏碁转型为生活风格品牌。
 
  Predator是宏碁旗下的电竞品牌,据官网介绍,此款Predator Shot能量饮料含有咖啡因、牛磺酸和维生素,添加了叶黄素-金盏花提取物,旨在缓解游戏玩家的视疲劳。同时,胶原蛋白饮是为女性玩家设计的。
 
  08
 
  伊利QQ星“简护妈妈”配方儿童酸奶上市,主打“少即是多”配方
 
  近日,伊利QQ星家族迎来新成员——简护妈妈配方儿童酸奶,宣称用减法做儿童酸奶。
 
  据了解,此款酸奶只含4种配料,分别为生牛乳、浓缩牛奶蛋白粉、4%蔗糖和婴儿双歧杆菌。并且在包装上清晰的标注出,一眼就能看到简单的配方。官方介绍称,简护妈妈配方儿童酸奶适合3-6岁的小宝宝,也适合爱减肥、爱健康的大宝宝们。
 
  09
 
  以色列公司Redefine Meat计划推出3D打印植物基牛排,每小时可生产20公斤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初创公司Redefine Meat计划明年推出3D打印机,以生产模仿真牛肉的植物性牛排,以争夺快速增长的替代肉市场的份额。
 
  Redefine Meat将于今年在高端餐厅首次对其“ Alt-Steak”进行市场测试,然后在2021年向肉类分销商推出其工业级3D打印机。
 
  “您需要一台3D打印机来模仿动物肌肉的结构,”首席执行官Eshchar Ben-Shitrit告诉路透社。明年Redefine Meat将推出的每小时生产20公斤的机器,最终可打印生产百公斤,而成本要低于真实的肉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