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辅食是宝宝成长的重要陪伴英氏忆格给宝宝美味童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宝宝的成长只有一次,家长总想不遗余力给他/她最好的,让他的未来不用面对遗憾。作为成长中的重要乐曲之一,宝宝辅食则是重要的陪伴,美味与色彩和能量让宝宝收获一个丰......

宝宝的成长只有一次,家长总想不遗余力给他/她最好的,让他的未来不用面对遗憾。作为成长中的重要乐曲之一,宝宝辅食则是重要的陪伴,美味与色彩和能量让宝宝收获一个丰富而美好的童年。



致力于高效、简单、精准的国内分段辅食品牌——英氏忆格,走在国内辅食的前端,为宝宝辅食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亮眼色彩。


英氏忆格为宝宝辅食做出最显著改变,是其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的提出,彻底打破了辅食笼统而杂乱的格局,将辅食喂养引向合理、有序新道路。英氏忆格将宝宝划分成5个显著阶段(1阶能坐了、2阶爱咬了、3阶爬得溜、4阶能独站、5阶走得稳),宝宝的辅食单品,譬如米粉、面条和零食,都是在宝宝每一阶段的生理、营养和感知发育三方面需求评估的基础上设计,让宝宝每一口辅食都专属定制化。



基于上述架构,英氏忆格从每一个辅食单品入手,给予宝宝美味童年。比如,作为英氏忆格“5阶精准喂养体系”的拳头产品,英氏忆格米粉,从细腻米粉过渡到混合果蔬米粉,以丰富的果蔬谷物脆粒,多重口味搭配解决宝宝挑食厌食问题。比如,宝宝面,为帮助宝宝口味和咀嚼进阶,英氏忆格的面条形态多种多样,口味多达二十种,荤素搭配,全面满足《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指导手册》对宝宝辅食预防挑食、厌食的注意问题要求,叠加口味让宝宝吃得开心,进餐更有满足感;再比如,宝宝零食,全阶零食种类多达12种,好吃好玩,帮助宝宝在探索美味的同时探索、感知世界。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每一口辅食的贴心助力。随着“辅食分阶”的喂养理念深入人心,宝宝的美味的童年尤其少不了英氏忆格这样一份精准而又美味的辅食陪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