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国内辅食分段宝典英氏忆格演绎科学喂养典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辅食分段 热度在宝妈圈居高不下,若说有什么经验性的明确方案,人们一定会众口一致点名占据国内分段辅食第一位的英氏忆格。英氏忆格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宝爸宝妈们科学......

“辅食分段”热度在宝妈圈居高不下,若说有什么经验性的明确方案,人们一定会众口一致点名占据国内分段辅食第一位的英氏忆格。英氏忆格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宝爸宝妈们科学喂养辅食的典范。



记者了解到,英氏忆格从诞生就与“科学喂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品牌上市前,超1年时间用以消费者调研,进行辅食市场摸底,确认人群及需求,最终以“分阶、精准、守护”为自我定位面世,英氏忆格开启国内分阶辅食喂养新时代。


此后,其首创的“5阶精准喂养体系”一经提出即引起辅食行业轰动,这份简单明了的辅食喂养分阶指南,打通了辅食与消费者的阻隔。从产品架构层面,为消费者做出辅食选择,从品类教育层面,推动了辅食行业向分阶时代的迈进。



不仅如此,作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辅食分阶科普喂养小组唯一合作品牌的英氏忆格,拥有最高权威的背书,英氏忆格已无需多言,“专业”二字足以说服消费者、行业以及渠道,获得信任。



在英氏忆格辅食门店中,记者注意到,店内顾客来往如织,消费者只需浏览货架旁的辅食分阶体系表就能轻松找到自己需要的辅食品类。全系列产品均为象征温厚、友好与新生的森林绿为品牌色,且产品陈列横纵有序,在外包装盒上标上萌趣生动的数字“12345”,清晰说明每一款辅食对应的宝宝阶段。店员解释道,1、2、3、4、5对应的是英氏忆格的5阶精准喂养体系,分别代表宝宝辅食喂养过程中的1阶能独坐、2阶爱啃咬、3阶爬得溜、4阶可独站、5阶走得稳五个辅食喂养阶段。让家长对应选择辅食轻松快速,让宝宝每口辅食都吃对,让宝宝成长得到专属守护。


采访中的宝爸宝妈也表示,辅食喂养最初经历过迷茫和困惑期,还好通过英氏忆格解开了自己对辅食问题的所有疑问,清晰明确的阶段划分,让他们很快就能找到宝宝对应阶段的辅食。



英氏忆格在辅食设计上,从营养、感知、生理三个角度满足宝宝每一阶段的成长需求,守护宝宝的成长;在消费终端,以独具一格、清晰明了的产品包装设计,为宝爸宝妈降低选购难度。此二者帮助英氏忆格上市不久即赢得年轻爸妈的芳心,成为科学喂养典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