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夏季肠道疾病高发,美纳多奶粉为孕产妇肠道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每年夏天是肠道疾病高发季节,消化不良、便秘、腹泻等情况时有发生。专家表示,这些肠道疾病主要归因于高温天气和水分流失。高温天气食物容易变质,进食后容易引起消化不......

每年夏天是肠道疾病高发季节,消化不良、便秘、腹泻等情况时有发生。专家表示,这些肠道疾病主要归因于高温天气和水分流失。


高温天气食物容易变质,进食后容易引起消化不良、腹泻;因高温大量流失的水分则易造成大便干结,引发便秘难题。正因此,夏季应警惕肠道疾病发生,尤其是孕产妇更应加强肠道护理。才能守护母体和胎儿的健康,而膳食纤维和益生菌正是肠道护理的两大核心要素。


实际上,肠道不仅是人体主要消化器官,更是人体最大的免疫系统,对平衡人体的健康和营养影响深远。益生菌对于肠道的益处,主要在于有助于平衡肠道微生态,纠正肠道菌群紊乱,对肠道防御功能有重要影响。膳食纤维则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而且是低能量物质。正因此,市面上一些主流孕产妇奶粉中都会添加膳食纤维和益生菌,比如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这款美纳多孕妇怎么样呢?



据了解,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是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旗下明星产品,为孕产妇量身定制,以全进口奶源精心打造,拥有科学营养的配方,是孕妇和产妇营养补给路上的好帮手。丰富的膳食纤维是这款奶粉的主打优势之一,其含量高达6g/100g,是原美纳多孕产妇奶粉的4倍。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孕产妇维护肠道活力,减轻肠道压力。在夏季喝这款奶粉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降低因水分流失而引发便秘的概率。



与此同时,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这种益生菌可以帮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从而长远地维护肠道免疫系统。加之奶粉中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促进双歧杆菌的发酵,增加肠道内有益菌,双管齐下,为肠道减压,助力孕产妇在夏季远离肠道不适。



除了对肠道的呵护之外,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中还含有多种孕妇、产妇、胎儿需要的营养成分。该奶粉中添加了胎儿脑部营养元DHA和胆碱,以及叶酸、钙、铁、锌等维生素和矿物质。叶酸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并且有助于红细胞形成,有助于胎儿正常发育;奶粉中的钙、铁、锌则是分别是人体骨胳、造血、代谢需要的营养物质,对孕妇、产妇、胎儿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夏季,孕产妇要远离消化不良、便秘、腹泻等肠道不适症状,就要重视对肠道的护理。在补充足量水分之余,孕产妇还应该适当补充膳食纤维和益生菌,不妨让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来为你的夏季肠道护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