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合肥市城区菜市场布局专项规划(2018-2025年)》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二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安徽省城市规划学会举办的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结果公布,由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原市工商局)组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同编制的《合肥市城区菜市场布局专项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荣获二等奖。
  安徽省城市规划学会举办的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结果公布,由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原市工商局)组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同编制的《合肥市城区菜市场布局专项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荣获二等奖。

  该《规划》是合肥市历史上首个菜市场布局专项规划,对城区菜市场改造升级和新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按近期到2022年和远期到2025年,《规划》明确了合肥市城区示范性菜市场的配建标准、布局原则及建设模式等,同时,坚持菜市场“公益性、民生性、社会性”定位,按照“政府主导、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扶优汰劣”总体要求,对存量菜市场改造升级和新建菜市场的布局分类提出规划指引,着力将合肥市城区菜市场建设为:以服务城市居民为核心,成为布局合理的日常公共场所;以提升社区品质为重点,规划功能完善的社区级公共服务设施;以保障食品安全为宗旨,建设为管理规范的食品交易中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