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最闪玩咖霸屏社交圈Trolli口力“眼球”绝对吸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在这个不羁的年纪,热血青春少年狂,是不是该开启一场狂欢的轰趴? 赶紧和小伙伴们欢聚,为青春留下欢乐记忆。聚会最高潮时必不可少的就是美拍和闪爆眼球的社交单品。所......

在这个不羁的年纪,热血青春少年狂,是不是该开启一场狂欢的轰趴? 赶紧和小伙伴们欢聚,为青春留下欢乐记忆。聚会最高潮时必不可少的就是美拍和闪爆眼球的社交单品。


所以“靓爆”全场,你真的准备好了吗?要想霸屏朋友圈,成为社交大咖,挑选一款好吃、健康又低脂,奇形、怪趣又好玩的“单品”必不可少。为此,小编强力推荐一款好吃的东东 - Trolli口力新出品的搞怪爆浆眼球橡皮糖!


http://www.foodwifi.net/file/upload/202008/28/183605371.png


健康社交新玩咖 搞怪爆浆大眼球


说到Trolli口力,最熟悉的就是它家经典橡皮糖-汉堡包了,小小的身躯藏着大大的能量,风靡80、90时代的网红橡皮糖,可爱汉堡形状及Q弹口感已深入人心、家喻户晓。Trolli橡皮糖来自专注生产德国风味凝胶糖果的迈德乐集团,0脂肪,健康有营养,设计造型新颖,好玩有趣,一直深受全世界70多个国家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小编推荐的这款网红搞怪爆浆眼球橡皮糖,同样来自于Trolli口力。3D仿真眼球造型,逼真瞳孔血线设计,造型满分; 萌趣搞怪又Q弹,劲酸爆浆夹心,致口腔爆炸超过瘾,刺激味蕾令状态直线满格;配选混合莓味、柠檬味、香梨味三种口味,味蕾的狂欢等着你来尝!


http://www.foodwifi.net/file/upload/202008/28/183605611.png


来来来,敲黑板划重点的时刻来啦!想要成为社交潮咖就要紧抓这次机会了,搞怪爆浆眼球橡皮糖的五粒装已在七月底上市,内含一副搞怪眼镜,木乃伊、书呆子、恐龙和小猫四款萌Q眼镜随机可得。连聚会美拍道具都妥妥安排上了,Trolli口力实在贴心。看来,搞怪美图爆屏朋友圈,这一季的社交新玩咖非你莫属,快快来认领。


http://www.foodwifi.net/file/upload/202008/28/183605121.png


http://www.foodwifi.net/file/upload/202008/28/183605921.png


八月底Trolli口力将推出新品眼球橡皮糖两粒装,不仅造型怪诞吸睛,包装也颠覆以往,大胆创新。选用猫头鹰、骆驼、恐龙、熊猫、猫咪和木乃伊6种漫画形象,萌趣新潮的设计风,备受年轻人喜爱追捧,势必“靓爆”全场,绝对是视觉和味觉的双重冲击!


http://www.foodwifi.net/file/upload/202008/28/183605971.png


口力怪诞眼球糖 搞怪玩法随心配


Trolli口力怪诞眼球橡皮糖,有多种整蛊搞怪随心配的玩法,拥有了解锁糖果吃法新技能,刷爆各大社交互动平台,成为社交玩咖必备技能之一。桌游pk,逼真瞳孔红血丝,整蛊新道具,创新搞怪玩法;DIY创意搞怪特饮,型趣满分,创意炫图潮霸朋友圈;养生姐妹淘,玩味八卦闲聊解嘴馋,健康0脂肪,好吃零负担。口力怪诞眼球整蛊搞怪,营造娱乐气氛的能力担当,乐趣萌翻轰趴现场,适合多种社交聚会场合,成为最闪耀的主角。


造型奇趣搞怪又好玩,口感+味蕾的双暴击第一时间带来超级满足的快乐,营养健康0脂肪,为健康助力,狂欢轰趴选Trolli口力搞怪爆浆眼球橡皮糖,绝对是小伙伴们放松身心、尽情释放自己的不二糖果选!


http://www.foodwifi.net/file/upload/202008/28/183605351.png


迈德乐集团作为品类创新的领导者,也将继续不断地从产品外形、口味、口感和品质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超越消费者对于凝胶糖果的想象,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不断地为全球消费者研发生产各式经典美味高品质的糖果,让每一颗软糖都能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得开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