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召开视频会议解读《关于在食品药品执法办案中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若干问题的意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严格准确执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食品药品执法办案中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若干问题的意见》(鲁市监办字〔2020〕108号,以下简称《意见》),8月28日下午,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组织召开了解读视频会议,对《意见》进行解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严格准确执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食品药品执法办案中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若干问题的意见》(鲁市监办字〔2020〕108号,以下简称《意见》),8月28日下午,省局法规处组织召开了解读视频会议,对《意见》进行解读。省局各处室、执法稽查局法制员、省药监局执法监察局法制人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市、县(市、区)局分管法制负责人、法制人员参加所在单位分会场会议。
 
  会上,省局法规处处长刘路同志从起草背景、主要依据、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意见》作了全面解读。重点围绕《意见》提出的“顶格处罚”“应曝尽曝”等12条意见,就各地反映的典型性、普遍性问题,作了针对性解释。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意见》,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法规学习、严格法制审核等三项要求。
 
  通过对《意见》的解读,帮助基层同志解疑答惑,将对“顶格处罚”“应曝尽曝”等重点措施的模糊认识和错误观念“清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意见》全面准确地实施,切实提升食品药品执法办案成效,推动“四个最严”落实到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