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助力咖啡可持续发展,燕麦奶品牌OATLY噢麦力发力无声咖啡师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理不清网
核心提示:这一方咖啡馆显得宁静且温暖,吧台前年轻的咖啡师静静忙碌着,空气中少了言语的围绕,却能在咖啡师与顾客的亲切眼神交流中,能看出他们之间的默契。这是一位无声咖啡师,当精美的拉花呈现,他虽听不到咖啡品尝者惊喜的赞叹,却会迎着笑靥用手语比出了一句“谢谢”。
   中国,上海,9月3日—— 这一方咖啡馆显得宁静且温暖,吧台前年轻的咖啡师静静忙碌着,空气中少了言语的围绕,却能在咖啡师与顾客的亲切眼神交流中,能看出他们之间的默契。这是一位无声咖啡师,当精美的拉花呈现,他虽听不到咖啡品尝者惊喜的赞叹,却会迎着笑靥用手语比出了一句“谢谢”。
 
  这样的场景,正是OATLY噢麦力所描绘的乐观、向上、正能量的咖啡行业图景。OATLY噢麦力咖啡师成长计划之无声咖啡师项目正是在这样的目标和憧憬下正式启动。OATLY噢麦力咖啡师成长计划旨在以搭建咖啡师深度沟通交流的社群,为他们提供视野开拓、技能提升的平台,促进业内交流。而无声咖啡师项目作为该计划的重要一环,将为目标成为咖啡师的聋哑人士提供咖啡师职业培训、职业认证和职业推荐的支持,协助他们成为专业及热心兼备的“无声咖啡师”,同时也让咖啡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到场嘉宾与无声咖啡师们共同开启无声咖啡师项目
 
  OATLY噢麦力亚洲总裁张春先生在活动中表示:“我们一直以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关心伙伴、关心环境、关心世界。咖啡师作为我们重要的伙伴之一,我们坚信咖啡师们有趣独特的生活能鼓舞及激励身边人,无声咖啡师的正能量将为OATLY噢麦力全球的咖啡师故事增添了新篇章,咖啡师成长计划和无声咖啡师项目将是打造优质和谐的咖啡行业生态的正确方向。”
 
  从行业生态,到社会生态,贯穿着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管理,对实现我国城市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OATLY噢麦力积极响应这一号召,集合多方社会力量,共同见证“同一个咖啡梦”的圆梦时刻,关注关爱包括无声咖啡师在内的咖啡师群体发展,共建可持续社会氛围。

  无声的咖啡梦, 有心在诉说
 
  你能回想起上一次与咖啡师的交流吗?可能是拿到你最爱的那杯燕麦拿铁一刻的会心一笑,或是为恰到好处的口感或精美的拉花发出由衷的一句赞许。OATLY噢麦力关注到,有这样一个人群,他们无声不语,却心怀同一个咖啡梦。一直以来,无声群体虽然无法直接用言语表达自己,但这不妨碍向往成为专业优秀的咖啡师的一群人。
 
  无声咖啡师项目,是OATLY噢麦力咖啡师成长计划的新一环,旨在向梦想成为咖啡师的聋哑人士提供免费的咖啡师职业培训、职业认证和职业推荐的支持,让他们获取专业技能之余,也为他们推荐未来的就业方向。在OATLY噢麦力等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圆梦咖啡,体会工作愉悦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愉悦。
 

 
  无声咖啡师用手语与现场嘉宾进行沟通交流
 
  在“同一个咖啡梦”——OATLY噢麦力咖啡师成长计划之无声咖啡师项目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黄伟民先生等无声咖啡师学员也现场交流了学习成果,展示了精巧的拉花技艺。无声的世界赋予他们更深刻的专注力,专注于咖啡制作之中,用OATLY咖啡大师燕麦饮打泡,可以制作出郁金香、独角兽、天鹅、猴子、印第安人和树叶等展示咖啡师高超技艺的拉花。在无声咖啡师的手中,OATLY燕麦“奶”好像画笔,勾画出栩栩如生的复图案,也勾勒出他们的咖啡梦。现场,无声咖啡师们更是通过简单的手语交流,给嘉宾上了一堂无声咖啡课,品味的不仅是一杯咖啡,更是无声之中的心声。
 

 
  无声咖啡师展示拉花技艺
 
  OATLY噢麦力的咖啡梦,是相伴更是成长
 
  咖啡师是一个有情怀的群体,他们热爱生活、充满活力、富有冒险精神,有着很强的社会责任感。他们用咖啡知识和灵巧的双手给人们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咖啡师是城市的音符,是咖啡的灵魂伴侣。在创造美好的同时,对咖啡师而言,他们的生活同样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注。因为长时间的站立和重复的咖啡操作而引起的职业病的他们,很需要给予专业的健康指导;为了适应这个快速变化的咖啡市场,他们也期待更多交流互动和专业赋能的机会;他们有才华,但也渴望着拥有一个合适的展示平台。
 
  他们专注咖啡、热爱生活,用辛勤的努力为社会创造美。一边在创造,一边在成长的咖啡师们,值得被更多人的关注,得到社会的支持。OATLY噢麦力的咖啡师成长计划便是由此而生。在这个成长计划中,有一群人被称为“无声咖啡师”—— 这是心怀梦想,热爱生活的残障人士。他们有听觉和语言上的困难,并不能阻碍他们被咖啡的魅力所吸引,和很多喜欢咖啡的人一样,怀揣着想要成为一名优秀咖啡师的梦想,希望把咖啡的美好传递给每一个人。他们对生活的爱由心而生,而成为一名咖啡师的过程就是他们圆梦的旅程。咖啡由心,为爱而生!OATLY噢麦力携手专业培训机构以及合作伙伴,希望为他们能够实现“同一个咖啡梦”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刚刚好的咖啡梦,一同拥抱未来
 
  每当提及OATLY噢麦力,总令人想起那杯燕麦拿铁:燕麦的谷物清香烘托出咖啡的的香醇,优越的体验让咖啡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是刚刚好的享受,这与OATLY噢麦力倡导的对身心好的可持续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同一个咖啡梦”活动现场,无声咖啡师代表黄伟民透露了他从一名电子厂工人成为咖啡师的心路历程。曾经,一段韩国无声咖啡师的视频让黄伟民决心成为一名优秀咖啡师,他把所有精力集中于咖啡制作,透过咖啡跟顾客传递他的心意,是一种无声胜有声的情感交流。他说,喝纯粹的咖啡,做纯粹的人。现在, 他加入了OATLY噢麦力无声咖啡师项目,希望把自己的小力量放大,去让更多心怀同一个咖啡梦的人与他一起筑梦圆梦。
 

 
  OATLY噢麦力启动咖啡师成长计划
 
  从小梦,到大梦,因为有了OATLY噢麦力与如由心咖啡等咖啡渠道伙伴的支持,咖啡行业生态获得了进一步塑造:不仅仅关注咖啡品质,也关注人,关爱咖啡师成长。每一位咖啡师,都将是“刚刚好“生活方式的载体,也许就在下个转角,当你步入咖啡馆去品尝一杯香醇OATLY噢麦力燕麦拿铁,被咖啡师专注的模样和亲切的微笑吸引,请不要吝惜你的赞美与感谢,让咖啡梦成为你我一同分享的密码,开启通向圆梦未来的大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