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京东秒杀9块9就能买大闸蟹、买口红?这种好事该轮到你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概要】除了9.9元这种极致的薅羊毛,今年的京东9.9超级秒杀节还带来了超级百亿补贴持续大放福利。俗话说,天下羊毛有多少,有多少薅多少。阳澄湖大闸蟹、迪奥99......

【概要】除了9.9元这种极致的薅羊毛,今年的京东9.9超级秒杀节还带来了超级百亿补贴持续大放福利。俗话说,天下羊毛有多少,有多少薅多少。


阳澄湖大闸蟹、迪奥999口红只要9块9?不相信是不是?如果不是刷京东秒杀,小编也不敢相信,但是它就这么真实发生了!


你是不是很心动,忍不住蹲点抢购了?记得确认好家中网络,设定好闹钟,等着整点重重按下购买的那一“键”,这种好事一定会轮到你!千万不要倔强,赶紧进去薅羊毛,有便宜不占怎么能快乐?



在人人都是购(sheng)物(qian)达(neng)人(shou)的年代里,9块9只买一个电脑哪能够呢?显然,京东9.9超级秒杀节也是这么认为的。除了有男朋友喜爱的雷蛇灵刃13潜行版,还有男朋友可能不爱但是女朋友应该比较爱的潘婷深水炮弹发膜,认真说起来,似乎很多人保护头发总觉得用护发素就够了,但实际上头发也是要“防晒”的,潘婷的这款发膜在头发补水和防晒上效果都比较明显,弹力水润说有就有,头发打架干枯毛躁再也不用愁,非常适合干发发质的朋友。


家里永远都“缺”一个的懒人豆袋沙发也在9.9元秒杀之列,所谓懒人沙发,顾名思义就是“懒人”必备,试想一下在悠闲地午后躺在懒人沙发上看看书或是看电影,简直绝佳享受。换季了,将床单从夏的跳跃换到秋的暖意,以更舒适的睡眠迎接新的季节,那么水星家纺的床上四件套一定要纳入购物车,让禅叶秋影睡走每一天的疲惫。



除了9.9元这种极致的薅羊毛,今年的京东9.9超级秒杀节还带来了超级百亿补贴持续大放福利。海蓝之谜(LAMER)的修护精粹液150ml超级百亿补贴券后价只要699元,比从免税店买的还便宜,无论是脸部长效保湿还是深层修护,这都是一款不能错过的爆款单品;特仑苏低脂牛奶250ml*16礼盒装超级百亿补贴券后价39.9元,家中常备系列,有效补充营养健康;而作为手机中的爆品iPhone 11和华为Mate 30Pro 5G也有超值超级补贴券,考虑换手机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了,早买早享受,毕竟京东超级百亿补贴价根本不用担心买贵。



俗话说,天下羊毛有多少,有多少薅多少。京东99超级秒杀节这么多薅羊毛的机会岂能放过,京东9.9超级秒杀节的巅峰狂欢就差你了!薅羊毛这种事,该轮到你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