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无麸质面粉背后的面包果是一种可持续的“超级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9
核心提示:根据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新研究,一种在世界热带地区被普遍食用并用于制作无麸质面粉的水果,其实是一种超级食品。研究人员指出,这种作物被称为面包果,起源于太平洋岛屿,是南太平洋国家人们的主食,研究人员指出,这种水果适合高水平的生态友好和可持续生产。
   根据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新研究,一种在世界热带地区被普遍食用并用于制作无麸质面粉的水果,其实是一种超级食品。研究人员指出,这种作物被称为面包果,起源于太平洋岛屿,是南太平洋国家人们的主食,研究人员指出,这种水果适合高水平的生态友好和可持续生产。
 
  面包果是一种大的、看起来有些奇怪的绿色水果。虽然它在一些国家的知名度并不高,但在生长它的热带地区,它是一种主食作物,为当地人提供了一种可以生吃或晒干的水果,并将其打成粉,制成无麸质面粉,用于烹饪和烘焙。
 
  UBC的研究涉及四种面包果,研究表明面包果与山药和木薯等食物一样,具有非常低的升糖指数,这意味着它不会像吃含糖水果那样导致血糖大幅上升。
 
  研究负责人解释说:以前没有对面包果饮食对健康的影响进行过详细而系统的研究,我们希望为面包果作为一种可持续、环保和高产作物的发展做出贡献。目前研究的目的是确定含有面包果粉的饮食是否会带来严重的健康问题。
 
  研究发现面包果的蛋白质比小麦的蛋白质更容易消化。同时,发现喂养面包果基饮食的小鼠与喂养其标准饮食的小鼠相比,"生长体重和体重显着提高"。同样,研究人员发现,以面包果为基础的饮食并没有毒性,而且喂养这些食物的小鼠有更大的饮水量。
 
  该研究表明,面包果可能是未来重要的可持续作物,有助于减少粮食不安全,同时确保人口获得足够的重要营养和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