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纽发姆杀菌剂AMICUS(吲唑磺菌胺)在新西兰获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9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一种保护土豆和卷心菜的新型杀菌剂已获批在新西兰有条件使用。申请企业纽发姆寻求批准进口或生产Amicus,用于防治移栽后芸苔属作物根瘤病和马铃薯粉痂病。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一种保护土豆和卷心菜的新型杀菌剂已获批在新西兰有条件使用。申请企业纽发姆寻求批准进口或生产Amicus,用于防治移栽后芸苔属作物根瘤病和马铃薯粉痂病。
 
  Amicus为水分散粒剂,在芸苔属作物中使用时作为栽植前幼苗浸渍液,用于马铃薯时用作沟施喷雾。
 
  纽发姆在申请材料中指出,Amicus是一种低风险、低成本工具,有利于园艺行业的病害防治和抗性管理。
 
  环境保护局 “危险物质和新有机体”部门代理总经理Clark Ehlers表示: “在批准Amicus时,已针对其使用制定了严格的规则,包括只能按规定量一年使用一次。”“该产品只能由接受过安全使用这类物质培训的人员使用,“他补充道。
 
  据了解,这是有效成分吲唑磺菌胺首次进入新西兰。这种有效成分已在澳大利亚、欧洲和日本获得使用批准。美国正在对其进行评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