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国控星鲨携森下仁丹强势“鲨”入中国益生菌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9
核心提示:80后最早有关于营养补充的记忆一定和 “星鲨”鱼肝油有关,而如今,作为国药集团旗下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星鲨”) 携日本森下仁丹强势“鲨”入中国益生菌市场。到底这条“鲨鱼”会给中国益生菌市场这片“红海”带来怎样的影响?新营养采访了国控星鲨营养健康项目负责人钟大强。
   80后最早有关于营养补充的记忆一定和 “星鲨”鱼肝油有关,而如今,作为国药集团旗下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星鲨”) 携日本森下仁丹强势“鲨”入中国益生菌市场。到底这条“鲨鱼”会给中国益生菌市场这片“红海”带来怎样的影响?新营养采访了国控星鲨营养健康项目负责人钟大强。
 
  01
 
  专利三层晶球包埋 保证菌株活性
 
  对于益生菌产品而言,服用后能否给人体带来相应的健康益处,很大程度取决于最后在肠道内定殖的活菌数量。遗憾的是,大部分菌株很难抵御胃酸的“侵蚀”从而无法最终完成自己的“健康使命”。为了解决这一难题,BifinaTM晶球益生菌采用独特的三层晶球包埋技术,通过特殊工艺将益生菌、植物性保护层、耐酸性保护层一次性形成2.5mm晶球颗粒,最大程度地保护益生菌不受胃酸侵蚀,直达肠道发挥作用,在模拟胃酸环境试验下,其活菌存活率高达90%。这一技术在益生菌领域的使用,属全球首创。
 
  02
 
  “冠军益生菌” 菌株安全有保障
 
  除了独特的包埋技术保证菌株活性外,国控星鲨选择BifinaTM晶球益生菌作为其进军中国益生菌市场主打产品的另一重要原因是该产品从1996到2018年,已经连续23年蝉联日本益生菌市场及占有率双料冠军(日本富士经济调查报告)。作为森下仁丹的黄金单品,20余年来始终是日本主流大型连锁药妆店热销产品、日本家庭常备健康产品。
 
  其所采用的专利菌株长双歧杆菌(BB536)来自于日本知名乳企森永乳业株式会社。提取自亚洲健康婴儿肠道,是人类消化系统的天然组成部分,更亲和东方人体质。作为世界上研究的最透彻的菌株之一,其有益效应得到超过120篇已发表研究的支持,已在肠道健康、免疫、感染和过敏等临床领域得到验证。迄今为止已被发现并安全使用长达50年,获得了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安全性GRAS认证。
 
  03
 
  强强联合 打造高端益生菌领导品牌
 
  日本森下仁丹株式会社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上市企业,在日本各地设有多处研发中心以及生产制造基地,其中生产BifinaTM晶球益生菌的滋贺工厂更是获得GMP、FDA、HACCP三大权威认证。
 
  而国控星鲨作为一家具有七十年历史的国有企业,更是世界五百强大型央企——中国医药集团旗下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国控星鲨始终坚持“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发展,积极找寻符合集团战略定位的大健康产品。
 
  2020年,国控星鲨与森下仁丹缔结深度合作伙伴关系,成为森下仁丹中国区域总代理商,全面负责BifinaTM晶球益生菌的市场营销工作。卖点突出、差异化明显的优质产品,结合国药体系下完备的营销渠道, BifinaTM晶球益生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未来可期。
 
  据介绍,现阶段BifinaTM晶球益生菌在中国市场共有三个规格产品在售,分别为R(25亿长双歧杆菌+10亿乳杆菌)S(50亿长双歧杆菌+10亿乳杆菌)EX(100亿长双歧杆菌+10亿乳杆菌),适用于三岁以上人群在不同场景下的食用。
 
  同时为构建适用于全年龄段的产品线布局,丰富产品类别,完善细分领域市场战略,基于BifinaTM晶球益生菌成熟的科学技术体系与质量管理体系下,国控星鲨与森下仁丹将继续合作推出系列衍生产品:Bifina Baby 益生菌(针对婴幼儿人群)和 Bifina Kids 益生菌(针对儿童人群)。
 
  钟大强表示,作为国药集团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引进的第一个战略单品,有别于之前的品牌策略,国控星鲨会将森下仁丹BifinaTM晶球益生菌塑造成一个立体化品牌,并会正式邀请一线明星作为BifinaTM晶球益生菌的代言人,同时,将借助国控星鲨的渠道优势,联合经销商伙伴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方式去传播BifinaTM晶球益生菌,将其打造成中国高端益生菌的领导品牌。以满足中国消费浪潮升级中不断提升的高品质营养健康需求,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