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神秘新品舍不得谍照流出,开启高端抢位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都市商界网
核心提示:日前,微酒记者注意到:有经销商在朋友圈转发一款名叫 舍不得 的新品照片。据该经销商透露: 舍不得是舍得酒业打造的超高端战略新品。 而在近日,又有不少经销者在朋......

日前,微酒记者注意到:有经销商在朋友圈转发一款名叫“舍不得”的新品照片。据该经销商透露:“舍不得是舍得酒业打造的超高端战略新品。”而在近日,又有不少经销者在朋友圈传出“舍不得超高端单品即将上市”的消息,并都配有两句话:若非真朋友,此酒舍不得。据微酒记者推测:这两句话应...


日前,微酒记者注意到:有经销商在朋友圈转发一款名叫“舍不得”的新品照片。据该经销商透露:“舍不得是舍得酒业打造的超高端战略新品。” 


而在近日,又有不少经销者在朋友圈传出“舍不得超高端单品即将上市”的消息,并都配有两句话:若非真朋友,此酒舍不得。据微酒记者推测:这两句话应该是舍不得的品牌slogan,也明确表达出这款产品的稀缺性和消费场景。


随后,微酒记者拿到了舍不得的新品谍照,并联系了舍得酒业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确有此事,舍不得新品将于本月26号正式上市。”但遗憾的是,该人士不愿透露更多关于新品的相关信息。


不过,从市场流出的舍不得新品谍照中,微酒记者注意到了以下信息:


第一,以“舍不得”为品名;第二,舍不得是酒精度52%Vol、容量500ML的浓香型白酒;第三,瓶身整体设计简约时尚大气,尤其是瓶盖有绝对伏特加经典水晶瓶的设计灵感;第四,仔细看,瓶身上还有《清明上河图》的图案,这又增加产品的厚重感。



“总的来说,能将中西文化非常好地融合在一起,舍不得的设计是出自设计大师之手。”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从品牌名的内涵来看,舍得与舍不得的品牌内涵是哲学意义上的‘一体两面’。这个产品名表达出‘酒到极致已非酒,人生总有舍不得’的价值理念,而舍不得正是做到了这种极致;而对于舍得酒业来看,品质的极致就是珍稀老酒。”


“舍得酒业推出这款产品在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在四川某经销商看来,舍不得的战略使命之一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舍得品牌的价值;这对于高品质老酒储量第一的舍得酒业来说,打造超高端产品线也是舍得老酒战略的必然之举。 


“舍不得还未正式上市,但不少经销商已经拿到了样品,对这款新品都非常感兴趣。”上述经销商还透露:“虽然目前价格还未公布,但从其超高端品牌定位来说,推测至少也要2000元的零售价才能匹配。” 


由此来看,舍不得是舍得酒业老酒战略下的标志性产品,既是对老酒战略的深化,也是以超高定位来强化品牌的高端内涵。 


众所周知,舍得酒业今年围绕老酒战略落地已经是动作频频。那么,为何要在舍得品牌之上推出一款超高端舍不得?


“从市场环境来看,飞天茅台已经完全打开了超高端消费市场空间;而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超高端市场的消费需求还会持续扩大。”一位行业观察人士分析认为:“但超高端产品的选择很少,除了高端名酒外,也就主打老酒牌的舍得更有机会。因为‘茅台之上,唯有老酒’的认知正在随着老酒消费热而被更多人认知。” 


其次,从舍得酒业目前的产品布局来看,拥有从400/500价位的品味舍得到4000元价位的天子乎,品牌的发展空间还很大。而舍不得通过沟通超高端消费群体之后,还能整体拉升舍得品牌的价值。 


“虽然厂家还没官宣舍不得的核心卖点,但从目前的信息可以看出舍不得‘参战’超高端还是很有机会的。”一位河南某经销商表示:“第一,舍得‘母品牌’本身就有高端基因;第二,舍得拥有12万吨老酒这种‘王牌’,可以通过老酒的高端消费逻辑圈住目标用户;第三,舍得酒业本身就有定价4000元价位带的天子乎超高端新品,积累的有超高端运作的经验。” 


最后,舍不得这款顶级老酒产品,既体现了是中国匠人精神的极致追求,更以超高端的品质重新树立了浓香白酒的标杆。此外,有行业人士从香型竞争的角度分析指出:“携老酒这张‘底牌’,舍不得强势‘杀入’超高端市场,或将为浓香品牌鏖战超高端再添一位‘奇兵’,从而提升浓香型白酒的在超高端市场的竞争力。”


市场有机会,那么,舍不得将如何占领这一高地?微酒记者将持续关注舍不得新品的动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