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西8月份农产品出口额超过总出口的5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乌拉圭《共同市场新闻网》9月17日报道,巴西农业部的数据显示,在大豆和食糖出口推动下,巴西8月份农产品实现出口额89.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2.6亿美元增长7.8%。
   乌拉圭《共同市场新闻网》9月17日报道,巴西农业部的数据显示,在大豆和食糖出口推动下,巴西8月份农产品实现出口额89.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2.6亿美元增长7.8%。
 
  数据显示,8月份大豆出口实现22.1亿美元,同比增长25.1%。其中,出口中国16.5亿美元,占比74.7%。受2019—2020年度印度和泰国食糖产量下滑影响,巴西8月食糖出口额达9.6亿美元,同比增长107%。8月份对华农产品出口实现27亿美元,占全部农产品出口的30.3%,比去年同期增长31%(6.39亿美元)。
 
  8月份农产品出口超过商品总出口的50%,农产品进口从全年同期的11亿美元回落到9.12亿美元,同比下降17.1%。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