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批准Valent公司Excalia杀菌剂(Inpyrfluxam)用于花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来自美国Valent的Excalia杀菌剂(活性成分:Inpyrfluxam)为花生种植者提供了一种新的防治花生白绢病的方法。在土壤传播的病原体不断增加的压力下,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批准的Excalia给种植者提供有效的控制病害的方法。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来自美国Valent的Excalia杀菌剂(活性成分:Inpyrfluxam)为花生种植者提供了一种新的防治花生白绢病的方法。在土壤传播的病原体不断增加的压力下,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批准的Excalia给种植者提供有效的控制病害的方法。
 
  Excalia能强力控制白绢病,帮助种植者减少花生产量损失。根据佐治亚大学扩展的最新佐治亚州植物病害损失估算报告,白绢病是对花生产量影响最大的病害,平均使农作物价值降低了8%,这是线虫造成损失的两倍以上。
 
  Valent公司Excalia品牌经理Quyntin Brandt说:“当花生种植者正在面对白绢病等病害时,尤其是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使用有效产品,就可能面临产量损失的风险。”“Excalia可以保护花生地上部分,为种植者防治白绢病提供了灵活的新选择,可以通过使用Excalia控制病害发生并保证花生产量。”
 
  据了解,Excalia杀菌剂的主要活性成分为Inpyrfluxam。Inpyrfluxam是由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开发的广谱吡唑甲酰胺类杀菌剂,通过抑制琥珀酸脱氢酶达到杀菌的目的,可以快速、高度系统地移入植物组织。这样可以使产品干扰真菌的生长和繁殖,从而具有内在的抵抗破坏花生病原体的潜能。Excalia对花生丝核菌叶枯病、花生果腐病、菌核病、枯萎病具有广谱的防治效果。另外,它还可以对早期和晚期叶斑病起到控制的效果。
 
  除了上述在花生上的应用之外,目前已开发了于播种时覆土前施用防治水稻纹枯病的粒剂,用于防治葡萄白粉病和苹果黑星病的400 g/L悬浮剂。该产品于2017年10月首次提交登记申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