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宁波大学食品与药学学院曹锦轩教授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宁波大学食品与药学学院
核心提示:9月18日,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不含医学部)正式揭晓,宁波大学食品与药学学院共获得7项资助,其中,曹锦轩教授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为该院首次获得该项目资助。
  9月18日,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不含医学部)正式揭晓,宁波大学食品与药学学院共获得7项资助,其中,曹锦轩教授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为该院首次获得该项目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自2012年起设立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主要支持具备5~10年的科研经历并取得一定科研成就的青年科学技术人员。作为向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过渡的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具有非常重要意义。
 
  另外,吴振,曾小群获得面上项目资助;贾茹,乔朝晖,陈义,石煜彤等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